選單 首頁 搜尋

金主不玩了!林志成曝818新戰場:打爆館長神話

2019/07/12 14: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金主不玩了!林志成曝818新戰場:打爆館長神話

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日前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聲稱可以在18秒內打倒對方,還怒嗆「要踩過你的屍體!」但他原本宣稱有神秘金主願意主辦比賽,要約館長8月18日到自由廣場一戰,但今(12)日又突然表示,主辦單位列舉5大點不願辦比賽的理由,意外讓背後金主身分曝光,而他也馬上公布了新戰場地點。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林志成約戰館長後引起熱議。(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志成透露神秘金主,其實就是國會政黨聯盟的黨主席「悟覺妙天禪師」,對方原本要主辦比賽,並大方提供210萬獎金,但因為5大理由決定取消。國會政黨聯盟向林志成解釋,第一,網路上流傳你說要把館長擊斃踩在其屍體而過,過於殘暴影響本黨形象不佳;第二,1個月內場地難尋,搞不定繁雜的申請文件;第三,館長不會打,大陸客也不見得會來,無人可打;第四,共同主辨的協會負責人己更換,皆表示不支持你這場比賽;第五,比賽辦法你最後才出場,別人已打得半死,你最後以逸待勞,顯得不公平。

 

▼主辦單位認為,林志成說要把館長擊斃踩在其屍體而過,手段過於殘暴。(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針對主辦單位的取消理由,林志成也一一提出反駁,關於第一點,「本人林志成要在108年8月18日星期日,下午五6點在台北市紅磚體育館約戰陳之漢比賽擂臺(武狀元)盃,全部費用由本人林志成負責出金費,本人從現在起都跟國會政黨聯盟及主席妙天無關」。第二點林志成表示,「場地難租到,志成最早就提要在雲林縣褒忠鄉舉辦,場地及全世界的報名選手吃住全部免費用」。

 

另外,第三點無人可打的理由,林志成表示,「主辦單位負責辦比賽,公開國際記者會發布出去,世界高手如雲不是只有陳之漢、徐曉東、練喻軒雙拳王等人」。第四點共同主辨的協會負責人不支持,林志成則說,「主席妙天說主辦費用及獎金210萬元加上有金主原意拿出100萬元美金3000萬元台幣給總冠軍,主席都還沒拿錢出來只用嘴巴說」。

 

最後,關於第五點賽制被認為不公平,林志成表示,「如果主席及另一名出3000萬獎金的金主 只希望看我打爆陳之漢館長的神話,那本人志成就跟陳之漢館長最後一場才出場比賽」。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林志成戰館長!主辦方「妙天」列5理由取消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