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送國旗帽 總統府前空等30分鐘!郭董怒嗆

鏡週刊 2019/07/08 11:23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送國旗帽 總統府前空等30分鐘!郭董怒嗆

圖、文 / 鏡週刊

 

昨(7)日國民黨舉辦「反鐵籠公投」後,郭台銘帶著繡有「蔡英文」的粉紅色國旗帽前往總統府,不過在門口等待30分鐘卻遲遲不見總統府派人來拿,讓郭台銘於臉書po文怒嗆蔡英文,「蔡英文連收國旗帽的勇氣都沒有,還能指望她什麼?」

 

國民黨昨(7)日於凱道舉辦「反鐵籠公投」,參加總統初選的5人及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等人均到場支持,其中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發言時帶著繡有「蔡英文」的粉紅色國旗帽,表示活動結束後將親自送往總統府,「如果總統府不派人出來拿,代表蔡不配當中華民國總統。」

 

▼國民黨昨日於凱道舉辦「反鐵籠公投」,參加總統初選的5人及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等人均到場支持。(圖/鏡週刊)

 

活動結束後,郭台銘頂著酷熱天氣到總統府前等候半小時,不過卻遲遲不見府方人士派人前來領取,讓他當場直接怒嗆蔡英文,「假中華民國總統,為什麼不敢拿?」現場不少郭粉也跟著鼓譟,並力挺要郭台銘「加油!」

 

昨晚郭台銘再度於臉書po文砲轟蔡英文,痛批「連中華民國國旗都不敢拿的總統,能期待有怎樣的外交進展?」隨後更狠酸蔡英文「3年斷5國」的外交重大突破,「已充分展現她的『斷交能力』。」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想送蔡英文國旗帽 郭台銘:她連收的勇氣都沒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