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大癌醫中心啟用 點燃無數癌友、家庭希望

2019/07/08 11: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大癌醫中心醫院,經歷10年努力終於正式開院,不僅是台灣最大的骨髓移植中心,同時比爾蓋茲基金會在評比全球195個國家在治療白血病上,台灣被評為第一,堪稱隱形冠軍,而當初簽約捐贈的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也強調,如果未來當選總統一定全力推動大健康產業。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用感性的聲音,口述了他投資興建,癌醫中心醫院的初衷。這支名為「如果你有200億的影片」,把郭台銘及台大醫療團隊,歷經十年的努力,才重新燃起,無數癌友家庭的希望,一間專門對抗癌症的醫院,終於正式啟用。

 

記者會中郭台銘想起,弟弟郭台成因為罹患癌症過逝,不過當時積極救治,匯聚了各方資源技術,成就了現在,全台最大的骨髓移植中心,還被比爾蓋茲基金會評為100分,堪稱台灣的隱形冠軍。

 

記者會中邀請第一號病人,來分享抗癌經驗,十年前以自體幹細胞移植,目前情況良好,而未來將從,預防醫學的角度出發,讓癌症醫學能走向新的境界。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