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心過暑假!分局長帶隊 擴大臨檢信義區夜店

2019/07/06 17:12 字級:
讀稿

暑假第一個周末,各縣市強力執行青春專案,擴大臨檢夜店,台北由分局長親自帶隊,大陣仗稽查信義區夜店,高雄部分則是由副市長李四川主持,並申請緝毒犬加入搜查行列,有效遏止毒品危害的同時,也讓青少年安心過暑假。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暑假才剛開始,各縣市就開始強力執行青春專案。(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熱鬧的信義區夜店外,停放多輛警車,近百名優勢警力,由信義分局分局長親自勤教帶隊,暑假才剛開始,就大陣仗到夜店稽查。


凌晨夜店原本正嗨的時候,警方突襲臨檢,動感音樂暫停,所有年輕男女排排站,在這之中還有不少外國客趁著暑假來台旅遊,前往夜店區朝聖,首次碰上臨檢,全都拿出護照讓員警一一查驗身分。

 

台北市信義分局分局長張素菱:「在暑假期間,警政署接連推動,包括青春專案、安居反毒專案,還有斬手行動,青少年朋友能夠安度暑假。」


除了提醒學生不要接觸毒品外,同時也要求業者加強自主安全管理,如果遇到維安事故,需即時主動通報。

 

▼為了讓青少年安心過暑假,各縣市執行擴大夜店臨檢。(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警方:「執勤人員到齊,出發執行任務。」

 

而在另外一頭高雄市擴大掃蕩稽查,則是由副市長李四川主持,率隊到新興區的大型KTV和舞廳,進到包廂內臨檢。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在我的前面你還算年輕啦,哈哈哈哈哈。」

 

包廂內客人:「我有投韓國瑜喔,哈哈哈。」


▼高雄市由副市長李四川率隊,到新興區的大型KTV和舞廳臨檢。(圖/東森新聞)


雖然能和年輕朋友說說笑笑,但一旁員警查驗程序可不馬虎,將他們的身分一一對照核實,而為了加強查緝毒品,警方和特地申請專業緝毒犬加入搜查行列,舞廳裡的短裙辣妹們玩地再盡興,也只能乖乖暫停動作,配合員警在大廳裡臨檢。

 

暑假才剛開始沒幾天,警方強力執法,大規模執行青春專案,希望藉由擴大臨檢保護青少年,能有個更安全的玩樂空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