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赴小英故鄉!諾高鐵延伸屏東:為何不做

2019/07/06 16:28 字級:
讀稿

拚初選,郭台銘接連兩天在南部,6日郭台銘在屏東喊出支持高鐵延伸到屏東,而屏東也是總統蔡英文的故鄉,郭台銘就酸,想不通總統是屏東人,怎麼不趕快做,另外,屏東鄉親相當熱情,還幫郭台銘取綽號「媽祖廟阿銘」,讓郭台銘笑開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向屏東喊話,若選上總統會支持發展屏東高鐵。(圖/東森新聞)

 

支持者:「郭總統好,郭總統好,郭總統救台灣,郭總統救台灣。」

 

屏東鄉親的熱情,可不是喊喊口號就算。


支持者:「媽祖廟的阿銘好。」


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阿銘,對,我是媽祖廟的阿銘,叫我媽祖廟的阿銘。」

 

▼屏東鄉親熱情迎接郭台銘,還幫郭台銘取綽號「媽祖廟阿銘」。(圖/東森新聞)

 

支持者:「阿銘總統好,阿銘總統好。」

 

熱情鄉親不只幫忙郭台銘取綽號,就連郭台銘談話中,麥克風怪怪的,也立刻就出口。


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我們如果喔,交通...不,換啦,換啦,換換(麥克風),都沒禮貌。」

 

南部的人情味讓郭台銘笑開懷,當然對於屏東,政見一定要開。

 

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支持要發展屏東高鐵,要延伸到高雄到屏東來,執政不管總統行政院長,立法院都是屏東人,他們為什麼不趕快做,我實在想不通。」


屏東是總統蔡英文故鄉,郭台銘就是話中有話,看看郭台銘身邊,包括前立委蘇清泉,還有前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都到場力挺。

 

▼郭台銘表示,自己會選很多全世界投資專家,來幫台灣打世界盃。(圖/東森新聞)


記者:「你還有什麼大絕招?」


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韓國瑜請出韓冰當助選員,我是選很多全世界投資專家來,科技的菁英,或經濟權威、投資權威,專業國際的選手,來幫台灣打世界盃。」


不論被問什麼,開口回應就是轉向經濟,郭董這張經濟牌,在初選民調開始前越打越用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