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稱雙城是正式平台!蔡英文嗆:中央授權才算數

2019/07/06 11:29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下周即將出訪友邦並且過境美國,此時傳出美國對台軍售有新的進展,不過兩岸方面針對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與台灣部分人士談妥推進和平統一,以及柯文哲強調雙城論談是兩岸唯一正式平台,蔡總統回嗆兩岸事務是中央政府職權,必須經過中央政府授權才算數。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總統蔡英文回嗆柯文哲,兩岸事務是中央政府職權。(圖/東森新聞)


司儀:「掌聲歡迎蔡英文總統。」

 

總統視察捷運三鶯延伸,強調前瞻計畫打破政黨藩籬。

 

總統蔡英文:「建設不分藍綠,也不會因為黨派的色彩而有所差別。」

 

軌道建設串起,北北基桃千萬人大生活圈,但八千八百億的前瞻計畫卻遭到郭台銘轟是綁樁,小英酸郭董真的不懂。

 

▼郭台銘轟前瞻計畫是綁樁,小英酸郭董真的不了解此內容。(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這個看起來不像是綁樁,確實是實實在在人民的需求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也有針對少子化這一部分預算,所以我想郭董事長可能也要去看一下,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內容。」

 

小英左打郭台銘要他做好功課,對於柯文哲越俎代庖,表示雙城論壇是兩岸唯一交流平台,蔡英文也給當頭棒喝。

 

總統蔡英文:「中央唯一授權機構就是我們的海基會,市長可以進行城市交流,但是在中央主管業務範圍還是由中央來做決策。」

 

舉牌提醒柯文哲,兩岸是總統職權,辣台妹強硬護台灣,也讓民眾熱血沸騰。


▼蔡英文醒柯文哲,中央主管業務範圍還是交由中央來做決策。(圖/東森新聞)


民眾:「小英加油,小英加油。」

 

支持者熱情歡迎聲,蔡總統來到三峽祖師廟,特別提到在地立委蘇巧慧。

 

總統蔡英文:「蘇巧慧的爸爸(蘇貞昌),很兇,很兇喔,如果你從國外帶有疫情的豬肉進來,疫區帶豬肉進來就重罰。」

 

總統稱讚蘇揆霸氣,堅守豬瘟防線,府院一致槍口對外,不讓豬瘟或是統一 ,越雷池一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