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農路花400萬清淤 淹水真相曝光!15萬網氣炸

2019/07/05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神農路花400萬清淤 淹水真相曝光!15萬網氣炸

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為防治登革熱等市政工作動用了6500萬預備金,一度遭到民進黨議員質疑錢花太快。不過,根據媒體報導,以鳥松區神農路為例,市府就投入400萬清淤,在高約2.5公尺的下水道中,卻積了快2公尺的淤泥,網友看了淹水真相後,不禁直喊「還要罷免韓市長嗎?」「有沒有用心在做,一看就知道!」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花6千多萬元清淤。(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上(6)月中在臉書PO文表示,高雄為何會逢雨必淹,就是因為水溝不通,因此才會花6千多萬元清淤,他認為只能從根本解決積淹水問題,再加上有不少下水道的淤塞情況嚴重,顯示之前的清淤工作力度無法應付大量淤積與垃圾,因此更應投入更多資源改善,「經費永遠不夠用,但花在哪裡、有沒有花在刀口上才是重點!」

 

▼神農路最深的地方,竟堆積了1.8公尺的混濁淤積物。(圖/高雄水利局提供)

 

此外,逢雨必淹的神農路今年第1次鑿開了清掃孔,同時也揭開了多年淤積的真相。高雄水利局表示,由於過去沒有清掃孔,所以也沒有任何人敢進去,「第1個人進不去,第2你機器下不去、第3個還有沼氣,所以淤積非常嚴重」,最深的地方更是堆積了1.8公尺的混濁淤積物,導致嚴重失去排水功能。

 

▼韓國瑜曾PO出清淤泥照片。(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該報導影片PO上網後,目前已超過15萬次收看,不少網友紛紛替韓國瑜大抱不平,「這個就是前朝吃香喝辣的証據」、「叫那些要罷免市長的人去清」、「有沒有用心在做,一看就知道」、「很明顯就是平常的基本清理都沒做好,長期淹水就是人禍」。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追加6500萬清淤!高市府「1m清1噸」遭網質疑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