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I生活應用廣 鴻海基金會辦講座推廣

2019/07/04 16: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AI浪潮來襲,在生活中處處能發現人工智慧應用。看見未來趨勢,鴻海教育基金會在北一女舉辦「AI教育計畫講座」,並且推出補充教材,讓年輕一代能夠跟上科技發展。

 

北一女學生,坐在台下絞盡腦汁,比出問題答案,AI浪潮來襲,鴻海教育基金會,邀請大學教授,到北一女 舉辦講座,讓年輕世代,能夠跟上 科技發展趨勢。

 

師大電機教授 賴以威:我覺得AI是我們這幾年來,在大學非常積極推廣的部分,包括教育部或科技部,都蠻多資源投入AI的課程研發跟開設。在講座當中,還將人工智慧融入生活中,就連體育賽事,也能用學過的矩陣來分析。

 

讓台下高中生興奮討論,還有人趕緊翻書做筆記,要從程式語言教育,銜接人工智慧,鴻海教育基金會,推出了台灣第一本,以高中生為對象的,人工智慧教科書。

 

鴻海工業互聯網學院副院長 吳信輝:鴻海科技集團前董事長 郭台銘先生,他本來在整個集團科技轉型的部分,已經預見到AI在整個集團的發展,是佔很重要的因素,所以他在集團的轉型,要求員工技能提升的部分,轉向AI的同時,也回過頭來看到基礎教育的部分。

 

AI人工智慧,在現代社會應用越來越廣,讓年輕學子,可以無縫接軌,學習未來趨勢發展。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