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號召百萬人高雄遊 韓粉捨凱道遊行

2019/07/04 11:59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取消高雄造勢後,號召百萬韓粉6日到高雄觀光,希望韓粉可以在高雄待兩到三天,不過7日國民黨要辦凱道遊行,死忠的韓粉就說,他們才不管國民黨辦什麼活動,他們支持的是韓國瑜,一定會來高雄把錢花光光,高雄韓家軍運將也會出動,五折價帶韓粉遊高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取消高雄造勢後,號召百萬韓粉6日到高雄觀光。(圖/取自臉書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歡迎大家,也希望大家有空多來高雄旅遊,7月6日我們號召百萬,號召百萬,到時候有沒有百萬不知道,號召百萬好朋友,我們沒有什麼造勢活動,來高雄觀光旅遊。」


直播要韓粉到高雄玩,還有機會捕獲野生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那天我也會在高雄跑來跑去,希望隨時有個機會跟大家能見個面。」

 

韓國瑜在廣播上強力的放送,還強調會捕獲野生韓國瑜,對韓粉真是莫大的吸引力。

 

▼韓國瑜表示,要號召百萬好朋友來高雄觀光旅遊。(圖/東森新聞)


超級韓粉黃意婷:「我們7月7日本來就沒有要去凱道,要與韓市長在高雄相見,像韓市長說的,把所有的景點走光,然後把美食吃光,把口袋的錢花光光。」

 

死忠韓粉穿著韓家軍的衣服,撐國旗傘,手邊都是韓國瑜的小物,表現強烈的向心力,韓家軍運將還動員至少30輛計程車,車上綁國旗及韓家軍旗,當天只要搭這些車遊高雄,車費打五折。


韓家軍運將:「我們會盡量把定點安排在可以促進我們高雄消費的點,讓我們店家都有錢可以賺。」

 

▼許多韓粉為了韓國瑜,將在6日南下觀光高雄。(圖/東森新聞)


韓粉為了韓國瑜一聲令下高雄遊,不少人拒凱道遊行,也讓國民黨內部頭痛,因為這場遊行是主打反對民進黨修公投法。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先暫時放下那個是初選,不是初選的心裡的矛盾跟糾結,我們就單單只要看這個議題,民進黨是不是做錯了,如果你認為民進黨是錯的,那我們就一起上街頭。」


6日是韓粉的高雄觀光遊,7日是國民黨的凱道遊行,南北兩地,反而變成拼場的感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