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韓30」旗山嗆韓流冰店也響應 邊吃冰邊簽提議書

2019/07/01 11: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罷韓30」旗山嗆韓流冰店也響應 邊吃冰邊簽提議書

打出口號「罷韓三十,你的一票一定有效」,公民團體EW CARE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行動。今年三月曾因為公開嗆韓流而聲名大噪的旗山常美冰店,店裡提供罷韓提議書,30日有不少人邊吃冰邊簽名,人氣相當旺,另一個助攻罷韓活動的,還有81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他痛批韓國瑜把高雄變謊言城市後,拍拍屁股就要離開,是無法讓人原諒的打混市長,短短三天光是一個罷韓社團,就已經收到7千多分罷韓提議書。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曾因為公開嗆韓流而爆紅的旗山常美冰店。(圖/東森新聞)

 

罷韓民眾:「從臉書看到這邊,有好吃的冰,然後老闆說,可以一邊吃冰一邊簽署,希望會做事的人,趕快出來做事,講話的人太多了,不缺講話的人。」

 

提筆簽名完成罷免韓國瑜的提議書,還能吃冰消消暑,這樣的客人不在少數,主動提供罷免提議書的冰店老闆,曾經因為不屑韓流,而聲名大噪,韓國瑜的親信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還特地來吃和解冰,但很有個性的老闆始終堅持立場,這次要助攻罷韓行動,另一個響應罷韓30的還有他。

 

▼潘恆旭曾前往常美冰店吃「和解冰」。(圖/東森新聞)

 

八一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他把整個城市,搞成一團亂一團糟,讓整個高雄變成,一個謊言的城市,變成了一個破敗的城市以後,他就拍拍屁股,就是要離開整個高雄,接著要去搞亂整個台灣了,我們身為高雄人,我們分外不能原諒,這樣一個打混的市長。」

 

▼八一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自製影片呼籲。(圖/WE CARE臉書)

 

他是八一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他說出部份高雄人的感受,這一場罷免活動如火如荼的在高雄進行,活動開始短短三天,光是公民割草社團就收到7238份罷韓提議書,數字還在持續增加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罷免韓國瑜!第一階段連署書將達標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