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政府打壓《夜問打權》將停播?蔡英文嚴斥:假新聞

鏡週刊 2019/06/27 14:25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政府打壓《夜問打權》將停播?蔡英文嚴斥:假新聞

《聯合報》昨(26日)報導,由媒體人黃智賢主持的《夜問打權》節目,因蔡政府的施壓,將在這週五播出最後一集。對此,總統蔡英文稍早在臉書發文,嚴正駁斥新聞報導內容,並表示「遺憾特定媒體,在沒有經過查證和平衡報導的情況下,就發布不實的新聞」。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聯合報》一則標題為「獨/蔡政府受不了了 夜問打權被停 只播到本周五」的新聞報導,內容指出在23日萬人上凱道,要求「紅色媒體」滾出台灣的隔天,黃智賢就被中天的高層告知節目將停播。

 

報導指出,據消息人士表示,蔡政府要停掉節目有4個原因:1.是夜問打權節目長期以來批判蔡英文總統太凶;2.夜問打權是唯一剖析香港反送中真相的節目,讓民進黨操作反中氛圍的目的被揭穿;3.黃智賢主張一國兩制和平統一;4.夜問打權深度分析此次國安法修法是對於言論自由的嚴重箝制的惡法。

 

蔡英文在臉書澄清此則新聞為不實訊息,「這則報導的內容明顯錯誤,也違背了常識」,台灣已經是民主國家,政府不可能、更不會僅因為媒體持不同立場,就要求停播或停刊。

 

蔡英文表示,「我很遺憾特定媒體,在沒有經過查證和平衡報導的情況下,就發布不實的新聞,這不是媒體應該有的專業態度。」總統也呼籲,國內媒體不應該用錯誤報導造成社會對立紛亂,我們不樂意看到這種傷害台灣民主的現象。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立場


延伸閱讀
《夜問打權》爆施壓收攤? 黃智賢:講不過我的證據
罷免韓國瑜 民間團體號召30萬市民連署

 

【往下看更多】
黃智賢再挺一國兩制 陸網友:14億人是妳後盾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