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諷韓國瑜《愛說謊》爆紅!廠商曝絕版 強推2.0系列

2019/06/25 12: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諷韓國瑜《愛說謊》爆紅!廠商曝絕版 強推2.0系列

雄中一名學生24日上台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影時,默默拿出《為什麼愛說謊》一書,並刻意將封面對準鏡頭,畫面一出引發討論,也讓該書意外爆紅,在網路平台銷售一空,平台只能趕緊推出「說謊系列書單」滿足網友,不過雖然出版社一度表示該書已絕版,卻透露7月將推出「進階版」的《說謊心理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該名學中畢業生走上台,站到韓國瑜和雄中校長謝文斌中間,隨即迅速亮書,下台後又馬上將書收到背包,雖然沒有表明用意,但刻意將封面正對鏡頭,露出書名跟市長合照,此舉也引發熱議,不僅吸引大批網友上網搜尋《為什麼愛說謊》究竟在講什麼,還掀起一波訂購潮,在網路平台銷售一空,該書的晨星出版社電話也被打爆。

 

▼一名雄中生持《為什麼愛說謊》與韓國瑜合影。(圖/東森新聞)

 

網路書店「博客來」目前已經零庫存,馬上在臉書PO文表示「對不起,它已經絕版」,不過非常用心,幫網友整理書系列書單,包含《政治人物可以說謊嗎?》、《為什麼他說謊,卻毫無罪惡感》、《說謊之徒:真實面對謊言的本質》、《人人都是說謊家》,另外,二手書交易的網路書店「TAAZE讀冊生活」也貼出《為什麼愛說謊》二手書徵求連結,並附上推薦書單《4%的人毫無良知 我該怎麼辦?》、《為什麼不能把蚊子殺光?》、《騙王》等,讓網友全笑瘋,紛紛留言「時事梗好強」、「撿到原子彈」、「最強行銷」。

 

▼博客來整理出「說謊系列書單」。(圖/博客來臉書

 

▼TAAZE讀冊生活也貼出推薦書單。(圖/TAAZE讀冊生活臉書)

 

而晨星出版社則透露,雖然爆紅的《為什麼愛說謊》已經絕版,「真的賣光了沒說謊」,不過將在7月推出階版《說謊心理學》,強調書中剖析的心理知識跟生活息息相關,能應用在日日常生活,讓讀者看完後更懂「為什麼愛說謊」,還在貼文最底下向雄中生喊話,表示雄中模範生有看到嗎(揮手),小編真的要送你這本書唷,不是說謊啦!」

 

▼晨星出版社要送該名雄中生《為什麼愛說謊》2.0版本。(圖/晨星出版社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