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林小姐」專訪韓國瑜 驚喜同框張善政

2019/06/25 08:52 字級:
讀稿
「高雄林小姐」專訪韓國瑜 驚喜同框張善政

高雄市長韓國瑜,首度和知名韓粉「高雄林小姐」直播專訪,關於有韓粉希望選舉能請韓冰回來幫忙,韓國瑜說韓冰目前正在暑修,他不會影響小孩課業,也難得談到國政顧問團,韓國瑜說自己是個土包子,但背後有許多的「諸葛亮」力挺,其中包含前行政院長張善政。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韓粉林小姐:「我覺得下一任中華民國的總統,當然一定要做到八個字,就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韓國瑜首度和知名韓粉高雄林小姐直播專訪。(圖/翻攝自高雄林小姐直播


再喊出「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口號,面對韓粉高雄林小姐專訪,要求韓國瑜初選派專業人士,去監督民調公司,他這樣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個要吃胖一點,我現在已經瘦了5公斤,還在持續憔悴之中,第三5家民調公司,我們都會派代表去,那如果這次國民黨的民調,讓大多數人民都懷疑的話,那對國民黨的選情絕對是雪上加霜。」


看到韓國瑜,天天被抹黑,身為韓粉的林小姐好心疼,更要市長硬起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我來正式提出,麻煩週休二日,星期一抹黑到禮拜五就好了,禮拜六、禮拜天,大家都不要抹黑了,互相喘一口氣。」

 

▼韓國瑜希望女兒能先專注課業。(圖/翻攝自高雄林小姐直播

 

面對國民黨總統初選在即,韓粉希望韓冰能回台灣幫忙,韓國瑜則希望女兒能先專注課業。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不會為了我個人的選舉,把我小孩叫回來,影響她們課業,上一次人家說,她不是我親生的以後,她一聽當場重感冒,感冒一個多禮拜才好。」


談到女兒韓冰,韓國瑜滿是心疼,也難得在直播現場,談到國政顧問團。


高雄市長韓國瑜:「雖然我仍是個土包子,但是我背後這些諸葛亮,可是各個都學有專精,包括前行政院張善政先生,我們處的都非常好。」


才感謝完張善政的幫忙,高雄林小姐就讓韓國瑜,他們倆人隔空合體。


▼韓國瑜表示,背後的國政顧問團都是諸葛亮。(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vs.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唉唷在空中見到張院長,真的好高興。院長好,祝院長生日快樂,我用西班牙語講給你聽,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用西班牙語,祝張善政生日快樂,兩人的好交情,不言而喻。

 

 

 

(封面圖/翻攝自高雄林小姐直播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