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合影模範生 雄中生拿《為什麼愛說謊》

2019/06/24 17: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合影模範生 雄中生拿《為什麼愛說謊》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繼續和模範生合照,其中有雄中學生拿著一本"為什麼愛說謊"的書,一起合照,還有小六女學生因為媽媽是韓粉,被交代穿國旗裝上台。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繼先前遭國中畢業生稱「你要選總統這件事,真是太可笑了」、穿「溜之大吉」諷刺後,今天下午至新莊高中模範生與優秀畢業生第4場合影活動,不料又有雄中畢業生生拿「為什麼愛說謊」一書與市長合影。對於拿著「為什麼愛說謊」的書,這名畢業生事後不受訪,並稱被媒體包圍「很不舒服」。對此,雄中校長謝文斌受訪表示,與市長合影是行之有年的活動,學生們得到模範生,也是值得高興的事,他以平常心看待,當時他站在台上,沒有特別看到,也不能說什麼,但他表達尊重。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和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拍照,在活動開始前,他直言不怕再被嗆,「希望孩子能記得光榮的一刻」,期間600多名資優生,大多和韓國瑜互動良好,不過卻有一名男同學身穿自製的「溜之大吉」T恤,上台和韓國瑜合照,事後這名男同學也現身PTT,開頭就直言:「沒有人指使我做這件事,我不是某些人口中的1450,更不是被父母、媒體或PTT洗腦的可悲年輕人,我有思考能力,希望不要把非藍即綠的思想丟到我身上。」

 

(封面圖/PTT)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