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提熱氣球解決塞車 柯文哲:開什麼玩笑

2019/06/22 15: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跟太太陳佩琪待在台東進行市政交流,首站來到熱氣球飛行學校,觀摩相關產業發展,而針對韓國瑜曾想過用熱氣球來解決雙北交通問題,柯P認為這成本太高,一張票如果是1500元有誰會買呢?還說自己要用力忍住不批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22日跟太太陳佩琪到台東進行市政交流。(圖/東森新聞)

 

解說人員 vs.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如果在看到熱氣球的時候,記得不要抬頭 嘴巴張開來看。」

偕妻參訪台東熱氣球飛行學校,柯P跟陳佩琪穿起同款POLO衫,有如情侶裝,輕鬆的市政交流行程 ,讓柯P夫婦難得可以一整天,走在一起。

 

▼柯文哲來到熱氣球飛行學校觀摩。(圖/東森新聞)

 

幕僚 vs.台北市長柯文哲:「再一張喔。」一顆造型熱氣球,造價約6百萬,柯P有意用來行銷台北,但有人想法更大膽。

記者 vs.台北市長柯文哲:「(熱氣球的話,可以解決台北市的交通,因為韓國瑜他以前曾經提出這個想法),熱氣球不是用來做公共運輸的,那是好玩的,休閒娛樂,公共運輸它重點是要算成本,一次上空就要9千塊,開什麼玩笑,難道一張票每次叫你買1千5百塊,你會買嗎,(你懂他的浪漫嗎,市長,你笑的意思),用力忍住,好下一題。」

 

▼柯文哲和陳佩琪穿情侶裝。(圖/東森新聞)

 

前一天柯P才說,韓國瑜如果當選總統,台灣未來令人不敢想像,他怕的或許就是韓國瑜施政上的特殊想法。

記者 vs.台北市長柯文哲:「(養魚來吃孑孓,你覺得有可能嗎),在哪裡,(在高雄金獅湖),不是本來就有魚嗎,(可是他說要把水面提高,然後讓魚來吃孑孓),咳......咳。」

 

▼聽到韓國瑜曾提用熱氣球解決塞車,柯文哲笑說:別開玩笑。(圖/東森新聞)

 

跟昔日部屬韓國瑜交情生變,柯P反而是跟早已決裂的綠營,曖昧情勢升高。

記者 vs.台北市長柯文哲:「(卓榮泰)否認說他們有談蔡柯配,當然是沒有啊,但是(蔡壁如)常常在接觸是有,(說不攻擊我)你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所以你不相信,經過之前合作的經驗,覺得民進黨不可信),我沒有這樣講,都是妳講的。」

 

▼(圖/東森新聞)

 

現在正是柯P考慮是否參選2020的關鍵期,綠營這時釋出善意意圖明顯,但光是下令「不攻擊」,對柯團隊來說,這條件恐怕還遠遠不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