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ET民調持續攀升 位居藍營第一位

2019/06/19 19: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民調持續攀升,根據ETtoday最近做的民調顯示,郭台銘的支持度從5月13號的22.8%,一路上升突破三成一,超前韓國瑜將近七個百分點,而且郭台銘在藍綠對決及藍綠白對決中,也是藍營中第一。

 

與網紅對話,用輕鬆易懂的模式,帶出嚴肅的議題,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這一招果然奏效,根據ETtoday所做的民調,郭台銘在藍營從5月10號到,5月13號這次民調起,逐步往上攀升,從22.8%到最近一次調查,已經來到31.1%贏過,韓國瑜的24.7%,及朱立倫的9%。

 

而在藍綠白不同對戰組合裡,最近一次調查中,郭台銘的支持度,相較蔡英文及柯文哲,維持在35.2%居於第一,高於蔡英文的30.5%,及柯文哲的18.2%,而韓國瑜對上蔡英文及柯文哲的,對戰組合,韓國瑜跟蔡英文幾乎打成平手,以31%對31.6%,顯見郭台銘在藍綠白對決中,明顯佔上風。

 

世新大學新聞系教授 彭懷恩:造勢是鞏固,他原來的基本盤,韓國瑜在創造新議題的能力上,又沒有郭台銘那麼的新鮮。

 

這份民調跟蘋果日報,所做周周對比民調,幾乎相同,如果對上總統蔡英文,郭台銘從5月27號,四成一的支持度,到6月18號,支持度依舊維持四成,贏過蔡英文8個百分點。

反觀韓國瑜對上總統蔡英文,從5月27號四成五二的支持度,一路下滑,到6月18號僅三成九一,小輸給蔡英文1.2個百分點。

 

世新大學新聞系教授 彭懷恩:反送中事件,對蔡總統當然是有利,可是這有利,也是就如此而已,那相反的,我們就說,郭台銘方面來說,他成長空間蠻大的。

 

儘管民調起起伏伏,但是依目前來看,不論是藍綠對決或是,藍綠白三腳督,郭台銘的後勁愈來愈強。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