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估破190萬!反送中遊行再登場 黑衣人潮擠爆地鐵

2019/06/16 20: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香港地鐵從中午過後就擠滿穿著黑衣的抗議民眾。最接近集結地點的天后站與銅鑼灣站,更是人潮洶湧,擠得寸步難行。港鐵人員全員出動,盡力分流,還是看不到盡頭,地鐵站內黑壓壓的一片。而現場目前估計可能將會有超過190萬人到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參與616反送中的港民,究竟有多少?路面上塞得滿滿滿,地鐵裡更是黑壓壓的一片,這裡是離民眾集結地點最近的天后站,出站的人潮幾乎動彈不得,港鐵人員拼命分流,民眾還是只能一小步一小步慢慢走。民陣再次發起反送中遊行,大批民眾從四面八方前往集合點,維多利亞公園鄰近的銅鑼灣站與天后站,更是擠到水洩不通,在下午1點後,人潮開始湧入,不少民眾身穿黑衣,聚集在車站大堂內。

 

香港有線電視:「港鐵表示由於天后站月台,過於擠迫,站內正實施人流管理措施,個別列車有可能不停天后站。」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地鐵湧現人潮。(圖/東森新聞)

 

港鐵人員在站內廣播,天后站的A1及A2出口,只能出不可進,也呼籲遊行的民眾,集中在一個出口離開。另外在銅鑼灣站,港鐵人員現場,採取措施協助分流,讓乘客分批前進。

 

香港有線電視:「多個轉車站,包括油塘、旺角、香港站,以及銅鑼灣站,已實施人流管制。」

 

 

香港站情況也一樣,也有大批乘客,港鐵指稱,目前旺角和觀塘等轉車站,也都已經實施人流管制措施。而港鐵嚴陣以待,等民眾散場之後,預料又是一場苦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挺港反送中!上萬民眾聚集立院 齊喊撐香港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反送中 香港 抗議 地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