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雲林造勢「後頭厝」張家班力挺

2019/06/16 11:04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初選階段,每一個周末都辦大型造勢,昨天(15號)來到雲林,果然這位雲林女婿獲得了當地的張榮味家族積極動員,縣長張麗善跟張榮味、女兒張嘉郡都到場力挺,被稱為神力女超人的許淑華也回歸主持人角色,跟之前凱道和花蓮場次的氣氛不太一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壓軸主持韓國瑜雲林造勢場。(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

 

一席黑色勁裝,神力女超人終於歸隊,許淑華壓軸主持韓國瑜雲林造勢場,人氣不下於男主角。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各位親愛的土包子們,好久不見了,大家沒離開對不對啊,(對。)一直有說韓市長的民調,開始被郭董事長超前,民進黨正在進行初選的這個期間內,去判斷國民黨的民調,我覺得不是那麼真實。」

 

除了許淑華成為造勢焦點,這場子跟凱道還有花蓮的意義不同,因為韓國瑜是雲林女婿,韓粉喊說,這裡可是「後頭厝」,李佳芬進場時的神情也似乎像在家裡一樣,自在許多,另外表態挺韓的地方勢力,雲林張家班可說是全數總動員。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初選階段,每一個周末都辦大型造勢。(圖/東森新聞)

 

雲林縣長張麗善:「雲林人疼惜雲林人,是韓國瑜的後頭厝,因為雲林的女婿就像是雲林的半子。」

 

張榮味妹妹雲林縣長張麗善、女兒前立委張嘉郡,上回凱道只是站台,在雲林勢必是要求張派系統動起來,雲林議長、議員、水利會會長擠滿舞台,勢力雄厚,而除了張家班,嘉義市長黃敏惠也到場,挺韓老班底更是一個不少。

 

▼當地的張榮味家族積極動員,縣長張麗善跟張榮味女兒張嘉郡都到場力挺。(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說我們出來的都是老人,年輕人受不了了,今天大家都站出來了對不對?(對。)」

 

相較雲林場多是地方派系人物,韓國瑜首場凱道造勢,則是有比較多的黨內立委願意出席,包含陳學聖、蔣萬安、柯志恩等人,而花蓮場則因為是傅崑萁的地盤,立委較少,以縣長徐榛蔚領頭,再加上挺韓老班底,而初選階段,每周都辦大造勢活動,除了維繫住韓國瑜下滑的支持度,也讓外界看出,挺韓勢力的各種特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