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貞昌粉專PO打瞌睡片?韓國瑜:我被黑了

2019/06/15 09:43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4)日參加行政院會,行政院卻剪貼影片,影片一開始就是行政院長蘇貞昌要韓國瑜別講地區,講中華民國就好,這個影片中還把蘇貞昌同意給高雄補助款的5個案子全部剪在一起,甚至放進韓國瑜低頭看資料的畫面,影片網路發酵還傳韓國瑜在打瞌睡,讓韓國瑜大喊被黑了,也回擊蘇貞昌說的撥款說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行政院院會影片一開始就點名韓國瑜,讓韓國瑜大喊被黑了。(圖/蘇貞昌臉書)

 

行政院院會講什麼,院長蘇貞昌報你知,影片一開頭就點名韓國瑜,還拍出韓國瑜參加院會的樣子,他手撐著頭頭低低 ,網路上傳出他在打瞌睡,但仔細看,他眼睛是朝下看,在看資料 ,右手還有稍微晃動,隔一會兒,他還和旁邊的官員說話討論,這時看起來精神很不錯,行政院罕見放上院會開會影片,竟然用了這個像是在睡覺的畫面,讓韓國瑜大喊被黑了。

 

高雄市長 韓國瑜:「又說希望高雄市長親自去開會,我也去了,去了以後就剪貼我的影片,在網路上來傳,來修理我跟批判我,我覺得這樣不太好,不管怎麼樣,我已經被修理了、被黑了。」

 

韓國瑜口中的被修理,可不是只有畫面,蘇貞昌把行政院同意給高雄補助款的5個案子全部剪在一起。

 

行政院長 蘇貞昌:「還要1070萬,我們如數就在6/6照撥。」

 

高雄市長 韓國瑜:「1000萬事實上還包括很多其他的疾病,包括人畜共生的疾病在內,不是光只有登革熱。」

 

▼韓國瑜回擊蘇貞昌。(圖/東森新聞)

 

蘇貞昌要打臉韓國瑜,反被韓國瑜回擊,就連小港機場、捷運黃線,蘇貞昌說要給的,韓國瑜也有話說。

 

行政院長 蘇貞昌:「小港機場規劃2018年2月核定,250億,3年補助2000多億,捷運黃線,中央補助804億,5/27核定。」

 

高雄市長 韓國瑜:「會有6年空窗期,2019年了,一定是需要一個現代化的國際機場,現在講這些阿拉伯數字,願意撥、願意撥,事實上錢還沒有撥下來,我覺得包括捷運黃線也是一樣,給1000億等等,我們所有做的評估報告,環評都還沒有過的時候,你現在講這些數字,對我們來講是看的到吃不到。」

 

兩邊顯然對補助款不同調,蘇貞昌上任後,韓國瑜的第一次行政院會,沒想到會被剪輯成影片,還網路放送發酵。

 

▼蘇貞昌出面回應,表示院會向來是都會錄影錄音,沒針對誰。(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 蘇貞昌:「韓國瑜提出來的問題,我們都具體給他答覆,他非常高興,最後還站起來拍手,謝謝我,院會向來是都會錄影錄音,過去18次的院會後,我們都會把院會錄影錄音,剪輯播放全國民眾,要讓人民知道政府為你做什麼,不是這一次對韓市長也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有沒有針對韓國瑜,蘇揆話中有話。

 


(封面圖/蘇貞昌臉書)

 

 

【往下看更多】
財產18年增4千萬!韓國瑜親上火線解釋來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