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轟蔡總統國政做得差!郭台銘:大家有目共睹

2019/06/14 15:4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一早南下嘉義,力挺退休警察,呼籲政府應該要維護他們的權益,另外針對蔡總統前一天對郭台銘說「只懂經濟還不夠」,今(14)日郭董火力全開,痛批蔡總統國政做的很差,這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一早就南下嘉義,力挺退休警察。(圖/東森新聞)

 

細雨中歡呼聲四起,原來是郭台銘來了,來給退休警察加油打氣。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vs.退休警察:「蔡政府下台,郭董上台,郭董上台,郭董上台。」

 

和大家一起呼口號,郭台銘力挺警察權益,一早南下嘉義,小小的天橋上,站了滿滿的退休警察,大家揮國旗、挺郭董,由於過去,退休軍警大多力挺韓國瑜,這次郭董現身,頗有搶攻對手鐵票意味。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我們看這一次在桃園,警察人員奮不顧身,把一個命案、一個劫持案,很順遂的擺平,我們要求政府應該對警消人員,要給他們尊嚴以外,要維護他們應有的福利。」

 

郭台銘隔空呼籲政府,應該重視警察權益,行程滿檔的郭董,賣力拚初選,一早不只在嘉義,還特別來到台南參加活動。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那個『中天』怎麼沒來哈哈哈,沒來啊?中天我要幫他拿麥克風。」

 

▼郭董直批蔡總統國政做的很糟。(圖/東森新聞)

 

郭董受訪前,不忘幽默本性,但一提到蔡總統說只懂經濟是不夠的,郭董馬上火力全開。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她說她最擅長的是國政,4年前她也不懂啊,對不對,結果國政做的很糟,大家所有老百姓都有目共睹,另外她說她是半個經濟人,她就是一半一半,最後結果什麼也沒做好,經濟也做的很差,民怨也很高。」

 

郭台銘話講得酸溜溜,就是要證明自己,在所有總統參選人裡面十項全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