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式簽約! 郭台銘再捐台大癌醫50億元

2019/06/13 19: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簽約儀式主持人:「我們舉辦這個簽約儀式以後,希望能破除坊間一些流言。」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和台大校長管中閔,正式舉行簽約儀式,再加碼捐款50億元。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增加50億除了是,我們設備買最新的以外,還有再來就是,因為時間拉長,所以費用跟著增加,應該這是兩段(原因)分別死於乳癌、血癌。」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除了想起我的寶貝,所以從那一天開始,她當初送給我,40歲的生日項鍊,我就沒有離開過我的一天。」把悲憤化為力量,不只興建台大癌醫中心,也捐助血癌檢測計畫,郭董失去弟弟的痛,治療郭台成的血癌權威唐季祿,全看在眼裡。

台大癌醫中心血液腫瘤科主任,唐季祿:「當時我說我幫你弟弟,之後你能夠幫台灣血癌的病人,當時並沒有白紙黑字,寫下來這個承諾,但是我覺得他這十年來做到了。」為了台大癌醫中心,郭董已經捐款150億元,這回再加碼50億元,未來他更期待能導入,國外的產學合作模式。

永齡健康基金會執行長,尹彙學:「郭董事長希望是在體制方面,像美國克里夫蘭醫學中心,史丹佛大學,這樣產學合作的商業模式,能夠把它導進(台灣)。」郭台銘希望將台大癌醫中心,打造成華人第一抗癌基地,未來更打算將AI、大數據等科技,運用在癌症治療。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