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逆轉!蘋果日報最新民調 首度超越賴清德

2019/06/12 17:09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的連任之路、後勢看漲嗎!蘋果日報的最新民調,蔡英文總統的支持度首度超越賴清德,面對國民黨不管派出韓國瑜或是郭台銘,在柯文哲參戰的情況之下,蔡英文也都能勝出,總統蔡英文可能因此心情不錯,在府內接見華府智庫,笑容滿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蘋果日報的最新民調出爐,蔡英文支持度首度超越賴清德。(圖/東森新聞)

 

司儀:「2049計畫研究所,學者專家訪問團阿米塔吉前國務卿。」


與老朋友再見面,互吻臉頰表示問候,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熱情接見美國華府智庫,深化台美交流。


總統蔡英文:「台美關係已經達到近年來最好的狀態,台美關係享有美國跨黨派支持,會持續跟美國密切合作,在自由開放的印太區域,強化雙方的台灣關係,共同因應區域的威脅。」


再次用實際行動暗示美國力挺,總統再三強調捍衛國家主權與自由民主,獲得美方大力讚許。

 

美國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我們唯一的希望,就是希望台灣人還有台灣可以自主不受任何外力影響。」

 

▼總統蔡英文強調捍衛國家主權與自由民主,獲得美方大力讚許。(圖/東森新聞)


蔡英文能將焦點放在國外,可能跟黨內初選出線機率大幅提升有關,根據蘋果日報最新民調調查,在手機與市話各占樣本一半,蔡英文支持度35.4%,賴清德33.8%,辣台妹首度超越清流,打出逆轉勝,其中有五大關鍵,「拉長戰線,掌握制度話語權」,「同婚專法通過,挺同票回流」,「掌握行政資源廣告戰密集宣傳」,「六四,反送中」,「反中牌免費造勢」。

 

▼蔡英文支持度35.4%,賴清德33.8%,蔡英文首度超越清流。(圖/東森新聞)

 

除了在民進黨內有望脫穎而出,蔡英文面對黨外對手也有勝算,蘋果日報民調根據全市話調查,不管國民黨派出韓國瑜或郭台銘,在柯P參戰三腳督的情況下,都能勝出2020總統大選,蔡英文的連任之路後勢看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