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首支電視廣告 強調對手優點為訴求

2019/06/11 19: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推出第一支電視競選廣告,強調對其他包括蔡英文、柯文哲、韓國瑜等對手的敬意和佩服,整支廣告看不到郭董本人的身影,相當地特別,其實郭董自己也說,他從政不是要組復仇者聯盟,而是要成立廣納人才,讓台灣經濟向上提升的勝利者聯盟。

 

郭董角逐國民黨總統提名,第一支電視廣告起跑。這個也佩服,那個也佩服。郭董不走尋常路,整支廣告完全,看不到他自己的身影。

 

康寧大學副校長 馬西屏:他要打不一樣的選戰,他要打個和諧的選戰,因為現在大家都說,互相攻訐太厲害,他就作個示範,第二個,大家都說馬英九,在背後挺郭董,然後郝龍斌在背後挺郭董,把他跟權貴弄在一起,他厭煩黑郭集團,他就打一個說,只看到這個人的好,不看到這個人的壞,第三個我覺得,他是軟性訴求,因為大家都說,郭董太霸氣。

 

不只廣告訴求正能量,郭董也曾經強調說,他從事政治,不是要組復仇者聯盟,而是要組勝利者聯盟。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你剛剛講復仇者聯盟,我有一點不太同意,為什麼民進黨人才,我不可以吸用呢,所以我認為說,沒有復仇者聯盟,我們只有什麼,勝利者聯盟。

 

郭台銘認為,需要的是廣納多元意見,讓台灣經濟向上提升。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創新永遠比政治要來的快,政治永遠比法律,要來的快,所以今天要把它怎麼做,要把它翻轉過來,若以政治為經濟服務,創新那塊我可以留很多的地方,台灣我就準備鬆綁。

 

不要復仇者,只要勝利者,首富參政,少了政治包袱,要跳脫政黨復仇迷思,打出不一樣的選戰。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