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助理太漂亮?張承中退選隔日掀緋聞?

2015/11/27 14:09 字級:

藝人Selina老公的張承中在臉書宣布退出立委選舉,今天他出面表示,原本是要跟同樣無黨籍的楊實秋做民調整合,但楊實秋不斷改變條件,感覺很沒有誠意,選擇退出,有人要他讓個5%,他覺得無法整合愧對選民,所以退選,但也傳出,張承中是因為被拍下緋聞照片才會退出。

支持者緊緊抱住張承中,差一點就哭出淚來,究竟為何宣布退選,讓相挺的選民傷透了心,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其實我不知道,(楊實秋)他就變來變去,他就一直改變(整合辦法),然後讓我感覺有一點,不是那麼有誠意的整合,回到勝負要怎麼認定,(王世堅)就說我年輕力壯,這麼會跑,然後形象這麼好,是不是要讓個5%。」

跟楊實秋整合破功,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九月宣布以無黨籍參選北市第七選區,對戰國民黨尋求連任的費鴻泰,而民進黨在該區禮遇第三勢力,沒有提名,但阿中跟楊實秋連民調都還沒比拚,就無條件退選,為何不先登記再協調,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有很多人打電話來罵我,我知道,整合是我答應且真的努力一個月的事情,我對於我答應的事情,我沒辦法做到,我自己心就會很虛啊,(幫楊大哥輔選?)這太噁了吧,不會。」

單純是因為整合出了問題嗎?有消息傳出,阿中跟這一名小模過從甚密,還被拍下緋聞照片,擔心登記後被爆料,所以乾脆退選,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緋聞的照片,如果有緋聞的照片,我選不選你們都不會放過我,我覺得這應該是兩回事,你這樣講我很驚訝,我們就拭目以待,看誰要丟出來吧。」感覺是一無所知,但也沒有正面否認,張承中退選之謎,恐怕只有他自己心裡有底。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