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退初選因韓國瑜凱道造勢?王金平:那是笑話

中央社 2019/06/07 10:5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退初選因韓國瑜凱道造勢?王金平:那是笑話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他不參加中國國民黨總統選舉初選,完全不會委屈,仍將勤走基層並結合「王金平之友會」團結國民黨支持的力量,繼續謀求中華民國安定、兩岸和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圖/東森新聞)

 

王金平今天參加新北市淡水天元宮的5天法會首日,來自全台各地將近千家寺廟參與。王金平並擔任其中的道盤「人盤主席」。

王金平接受訪問時說,籌備48年萬宗朝聖的盛典,將祈求國家安定和諧、促成兩岸和平,過安和樂利生活,並安頓生靈。

對於是否繼續參選總統,他說,在宗教界都有好友,這次到道壇參加盛會,擔任「人盤」主席也是勤走基層方式之一,希望將儒釋道的精神融入政治,使人能敬天畏地、循規蹈矩。

 

▼(圖/東森新聞)

 

王金平說,這些都是因緣。距離總統選舉還很久,不去談這些事情,仍將繼續勤走基層,並陸續成立王金平之友會。他否認不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是因深藍選票流失,他說「完全沒有這回事」,另外,有媒體追問,會退出初選是否與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在凱道的造勢大會有關,對此,王金平直言「那是笑話,不可能」。

王金平說,昨天已說明不參加「黨內奇奇怪怪初選」的原因,也是對事不對人。他認為,往後的重點在於團結國民黨的力量打贏2020年總統選舉,未來站在個人的高度,整合國民黨的資源。

媒體詢問他是否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合作,王金平說,沒有與任何人合作的打算,但最高原則是與所有人一起團結贏得勝選。他從來沒有要離開國民黨,這些一切都是為黨努力,也是使命與責任。

他說,是不參加初選,不是退選。在黨沒有同意下跑去參加登記大選才有黨紀問題,合作對象是中國國民黨,也歡迎與其他人會面、商討,以贏得勝選。

 

▼(圖/東森新聞)

 

王金平說,從未與其他縣市長、爭取立委選舉的同志、農漁會組織,談到總統選舉的事,勤走基層是以「莫測高深」來看基層,勤走基層則有一天會開花結果。

對於郭台銘認為王金平委屈,他受訪時說,完全不委屈,這是他自己選擇的路,絲毫不委屈,他與郭台銘也是好兄弟,也都展現仁、義、禮、智、信的精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王金平退初選 郭台銘:能體會他的委屈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