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高呼「粉身碎骨」柯P笑:起雞皮疙瘩

2019/06/03 19:54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推特PO出前天他在宜蘭參訪的內容,其中用英文寫說「他們都叫我總統」引來熱議,被幕僚緊急下架,另外,針對韓國瑜高呼要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柯P說這真是太讓人起雞皮疙瘩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說要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柯P表示讓人起雞皮疙瘩。(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國民黨北市議員 戴錫欽:「有人願意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柯文哲:這有什麼好講的呢,這個太過...)太噁心嗎?(柯文哲:起雞皮疙瘩。)」

 

酸韓國瑜太肉麻,柯P對這位把他擠下人氣寶座的昔日部屬,不太看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國民黨北市議員 戴錫欽:「他是不是一個認真在拚高雄市政的市長(柯文哲:滿意度等於實際值除以期望值,我覺得他犯的戰略錯誤是,期望值弄得太高了)期望值弄得太高,你覺得他到底有沒有在拚市政(柯文哲:我覺得他講太多了。)」

 

韓粉對韓國瑜有高度期待,柯粉又何嘗不是呢,柯P的推特也在1號走訪宜蘭之後,PO出這篇圖文。

 

▼柯P的推特PO出在宜蘭參訪的內容,其中用英文寫說「他們都叫我總統」引來熱議。(圖/東森新聞)


上頭用英文寫說,他們都叫我總統,似乎頗為得意,但因為網友反應不佳,幕僚緊急下架,市府內部也要求檢討。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國民黨北市議員 戴錫欽:「你宣布選總統去辦個活動,也差不多是凱道這樣的場景?(柯文哲:通常我的活動不會有那麼多人來,大家都在網路上看直播)你的意思說你辦活動,不會有那麼多人來(柯文哲:大家都在網路上參與、看直播,我看都不會來)所以意思是說,你就不會辦這樣的造勢活動(柯文哲:我也沒有那麼多錢,坦白講。)」

 

柯P在網路世代或許還占上風,但他拒絕對中國大陸各種行徑表態,可能會影響泛綠族群對他的觀感。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國民黨北市議員 張斯綱:「兩岸的政策想法,賴院長認為你是鴕鳥心態(柯文哲:我被罵習慣了,其實每個人做法不一樣,我倒覺得這樣啦,台灣當務之急不是去逞口舌之快,還是自己實力要夠,實力不夠講什麼都沒用。)」

 

柯P不回答的策略,能換來中國大陸認同嗎?觀察指標就在今年雙城論壇,他能不能親自到上海出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支持他說空話!」高雄正妹凱道挺韓 竟是柯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