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ET民調:郭台銘領先韓國瑜3%!力壓藍綠白

2019/06/03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多次在公開場合怒批蔡政府沒有解決台灣經濟問題的能力,而根據美麗島民調竟有高達7成民眾給台灣經濟負向評價!郭台銘持續用實際行動拚經濟,最新民調勝出韓國瑜3個百分點,力壓藍綠白的參選人!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沒預知問題能力,也沒有提出問題能力,更沒解決問題能力。

郭台銘火力全開,砲口直指蔡英文,因為最新民調顯示7成民眾看壞台灣經濟,抱持正面評價的只有18.7%。

頭戴斗笠、手推農車,還親自彎腰下田,體恤民生接地氣,郭台銘有感而發。用雙腳踏遍台灣,緊握每個庶民的雙手,郭台銘行動派拚經濟奏效,反應在最新民調,5/10-5/27 ,17天時間 攀升了6.1%,與韓國瑜出線黃金交叉,逆轉勝3個百分點。郭台銘後勢看漲,而如果真能在國民黨黨內初選出線,對決賴、柯,民調是以39.3%,遙遙領先持續上升,再把綠營對手換成蔡英文,一樣是NO1大贏14.8%。

郭台銘也拿出實力與魄力,強調面對美中貿易戰,他才能拿出解決辦法。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創新永遠比政治要來的快,政治永遠比法律要來的快,所以今天要把它怎麼做,要把它翻轉過來,若以政治為經濟服務,創新那塊我可以留很多的地方,台灣我就準備鬆綁。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