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重現三山國旗海!主辦方再喊:破20萬人

2019/06/01 15: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
讀稿
韓粉重現三山國旗海!主辦方再喊:破20萬人

韓粉今天(1號)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造勢,舉辦挺韓誓師大會,雖然天公不作美,短暫下起大雨,不過現場韓粉還是相當地熱情,甚至重現三山國旗海萬人傳遞18米X12米大國旗,並高唱國旗歌。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粉重現三山國旗海。(圖/東森新聞)

 

 

今天的「庶民總統團結台灣、決戰2020贏回台灣」全國大會師活動,從下午2點正式開始,現場湧入許多熱情韓粉,主辦單位聲稱已超過15萬人,接著又在下午3點07分時,宣布造勢現場突破20萬人主辦單位特別提醒民眾要記得穿紅衣前來,從空拍畫面來看,非常壯觀

 

現場湧入許多熱情韓粉,主辦單位聲稱已超過15萬人。(圖/東森新聞)

 

韓粉今天(1號)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造勢,舉辦挺韓誓師大會。(圖/東森新聞)

 

就算下大雨也澆不熄韓粉的熱情,現場甚至重現三山國旗海萬人傳遞18米X12米大國旗,為活動帶來一波高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凱道禁販售!攤販一早卡位 遭警驅離開罰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