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事大開鍘!韓國瑜強調:人事調整勢在必行

2019/05/31 10:3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質詢裡頭表示,不容許自己的團隊有個人政治利益和搞小團體,決定之後將重新整頓人事,外傳是因為有某二級主管輸誠給韓國瑜,指稱市政府有某些官員還在為「前朝」服務,還繳交了一份特定名單,對此韓國瑜說只是正常的調動,強調絕對不是秋後算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表示,將重新整頓人事,強調絕對不是秋後算帳。(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總質詢結束接近尾聲,我想我們的人事調整已經勢在必行,利益為政治利益為導向,甚至搞小圈圈,而忽略了更神聖的目標,效忠國家服務人民,我覺得像這樣的公務人員,是應該要被調整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早上在議會質詢,話說得很重,要整頓人事,晚上面對媒體追問。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如果有一些局處首長覺得,他自己單位所屬的這些人,他在配合起來、指揮起來,覺得似乎要做一些調整的時候,我當市長予以尊重,所以我們會調整部分的人事,但是絕對沒有一些政治性過當的聯想,所以也沒有所謂忠誠名單,一旦有了忠誠名單,那另外一份是什麼,就變奸臣了,怎麼可能呢。」


強調不是秋後算帳,只是正常的調動,不過上任以來接連出現問題,像是公文提早曝光,重要文件未移交等等,有一說是有市府官員還在為「前朝」服務,某二級主管輸誠給韓國瑜繳交特定名單,高雄市政府各局處這麼多,外傳韓市長有意撤換6到7個人。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我們的調動,我們是希望一個很健康很正常的調動,絕對不是所謂秋後算帳,韓國瑜不來這套。」

 

▼韓國瑜強調,調動部分的人事,絕對沒有一些政治性過當的聯想。(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國)陳若翠:「據我知道的話,沒有這樣的一個,有分別說藍或綠。」

 

就連議員也替韓市長掛保證,換人不分藍綠,而文化局長和消防局長也終於有了初步人選。


高雄市議員(國)陳若翠:「就是文化局,還有包括毒防跟消防局,那市長也有在這次的會期當中,已經有講說已經都洽詢適當的人選。」


▼議員陳若翠也表示,韓國瑜整頓人事,保證不分藍綠。(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向來主張愛與包容,強調不是窩囊與退縮,這回議會質詢結束後,重新整頓人事,勢在必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