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不是第1 他爆:一對一民調輸蔡、柯、賴

2019/05/30 11: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韓國瑜不是第1 他爆:一對一民調輸蔡、柯、賴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被動參選總統後,引發關注,其中,6月1日凱道造勢更被視為檢視「韓流人氣」是否還在的指標,有人喊出當天聚集破十萬人,代表可以直接通過初選,但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則說,2004年連宋敗選,當時只有13萬人上街,意有所指這次要突破10萬不容易。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9日在節目《關鍵時刻》上透露,根據報內最新國政民調指出,韓國瑜支持度輸給柯、賴2人,也輸給總統蔡英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吳子嘉在節目中表示,30日會公布最新民調,可以看見柯文哲、賴清德、蔡英文都在名列前茅,換句話說,在一對一的民調中,不管是郭台銘或是韓國瑜都輸給了柯文哲、賴清德、蔡英文,韓國瑜的位置已經落在第2或第3,也就是說,「國民黨在一個月以前的優勢,其實已經不存在了。」已經屬於比較下風的情況。

 

吳子嘉透露民調結果。(圖/關鍵時刻)

韓國瑜言行舉止備受關注。(圖/東森新聞)

 

吳子嘉進一步說,並不認為此現象在6月1日後會改變,「所以現在這是民進黨出發新的開始」。

 

另外,韓國瑜上任幾個月後卻要有意要選總統,高雄市議員也直接在質詢時重砲聲抨擊,像是國民黨高市議員曾俊傑表示,「包括你若是當上總統,搬來高雄市上班三天,也於事無補啦。」而邱于軒則說,「小老百姓的想法很簡單,我今天支持你韓國瑜,就是要你改變,可是時間到,我們目前民意代表,承受著空前民意的壓力,但是我看不到實際上的效果。」有人表達希望韓國瑜留任高雄,有人則是微婉提醒要專心市政。

 

 

(封面圖/韓國瑜粉專、關鍵時刻)

 

 

【往下看更多】
不滿修初選辦法 賴清德深夜痛批:被傷害的是黨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吳子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