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早覺得有鬼?韓國瑜剛上任堅持在會議室辦公

2019/05/29 12:00 字級:
讀稿

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時的隨身攝影,夜闖市長室,最早被發現的時間是2月1號,後來還查出前後共有5次。但其實韓國瑜早在剛上任時,就非常小心,不但在第2會議室設臨時辦公室,4月份時還把市長室搬到鳳山行政中心,所有裝潢設計都透過認識的人,全都因為維安考量,一直到韓國瑜自爆這件事,大家才驚覺原來韓國瑜堅持要到鳳山辦公的原因。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4月份時,韓國瑜堅持將市長室搬到鳳山行政中心。(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 董懿嫺:「高雄市長的辦公室,原本是在對面,不過就在韓國瑜上任之後沒幾天,他卻選在第2會議室辦公,就連交辦幕僚重要的事情都是在門口。」

 

韓國瑜這麼小心翼翼,恐怕早有情資,他堅持在第2會議室辦公,有貴賓來訪才會到對面市長的貴賓接待室。
 

記者 vs.高雄市長韓國瑜(1.15):「(記者:市長請問你會把辦公室,搬到鳳山行政中心嗎?)到時候我統一,向大家報告好不好。」

 

記者 vs.嫌犯 吳建鴻:「(記者:你只是想要拿燈籠嗎?)對啊。」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建議陳前(秘書處)處長,包括這一個吳姓嫌犯啊,他有市長房門鑰匙,這個都沒有查出來,還要我們講嗎,我們怎麼可能消費前朝呢。」

 

▼嫌犯吳建鴻表示自己夜闖市長室,是想拿燈籠。(圖/當事人臉書)

 

 吳建鴻手上的鑰匙,成了四維中心,市長室的安全漏洞,外界這才明白韓國瑜堅持,要在鳳山行政中心辦公的原因。

 

高雄市新聞局長 王淺秋:「當然跟這件事情,並沒有很直接的關聯,但一定多少都有間接的關聯啦。」

 

王淺秋說得保守,但看看新的市長辦公室,要進去得先經過這道沉重的大門,之後是長長的走道,最裡面才是市長室,裝潢設計透過熟識的人,這全都是維安考量,這起市長室的竊盜案,讓藍綠政權輪替的高雄市府,多了些諜對諜的詭譎氣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