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議會受挫、外界流言蜚語!韓擬藉六一造勢挽人氣

2019/05/29 11:28 字級:
讀稿

韓粉將在六一辦造勢活動,力挺韓國瑜,但盱衡藍營有意角逐2020的人選,在初選過程並沒有這樣大動作,韓國瑜究竟為什麼急著趕在國民黨6/10公布初選名單前,被動參加這一場凱道造勢活動呢?政治觀察家認為韓國瑜目前民調下滑,身為政治動物,必須用群眾造勢活動來凝聚韓流,維持自己的高人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家軍要號召10萬人站出來,在6/1辦造勢活動。(圖/東森新聞)

 

韓粉周六凱道大會師,希望韓國瑜2020前進總統府,韓家軍要號召10萬人站出來,但初選就這麼大費周章,黨內同志有人看不下去。

 

國民黨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我覺得用造勢的方式,真的是有點勞民傷財,那現在是畢竟是黨內初選。」

 

黨內冷嘲熱諷,外界流言斐語,逼得韓國瑜愛與包容都快被磨掉了。

 

高雄市市長 韓國瑜:「今天大家說,我2、3年前睡在哪裡等等,我覺得這些抹黑應該適可而止。」

 

人在高雄,心在征服宇宙,韓國瑜出面止謗還不夠,他必須走出市議會,不能再坐困高雄市,韓粉參透韓市長的心,這一場六一造勢選在民調低落時,選在國民黨6/10公布初選名單前,來得正是時候。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羅智強 :「他要再次透過爆棚的人氣,來告訴大家我才是國民黨的王,所以說來防止,所謂的骨牌效應跟西瓜效應的出現。」

 

民進黨前立委 李俊毅 :「如果他不去用政治的活動,特別是群眾的造勢來撐住他的一個社會支持度的聲望,那未來只會繼續懸崖式地往下掉。」

 

民調不能崩盤,韓國瑜把大選造勢籌碼提前拿到初選來用,打壞過去的初選遊戲規則,但藍綠政治觀察家都認為,這是韓國瑜精心盤算過初選必勝絕招。

 

▼藍綠政治觀察家都認為這是韓國瑜初選的必勝絕招。(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羅智強 :「韓國瑜他的支持者的含鐵量,是高於其他包括郭台銘跟朱立倫,韓國瑜的支持者行動力比較高。」

 

民進黨前立委 李俊毅:「當然他也設了一個保險 ,就是說他是被動參加的,如果說這個場沒有做好,跟他無關,如果做好是他的人氣夠,所以說這是一個很高招的政治動物的反應。」

 

鐵粉不會散,政治動物必須強勢回歸造勢舞台,6月1日的起手式,是頭過身過的2020出發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