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發財了?水溝蓋噴金 印韓國瑜Q版圖案

2019/05/27 16: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新興區巷弄內最近出現金色水溝蓋,上面印著龍鳳還有Q版的韓國瑜牽著一條狗,有民眾開玩笑說,高雄真的發大財了,連水溝蓋都是黃金999打造,實際詢問里長,他說之前就打造特色水溝蓋防臭防登革熱,這次只是調整圖案及顏色,希望市長能看到,讓這種水溝蓋更普及使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競選時期到議會質詢,常常掛在嘴邊的這句話,高雄市市長韓國瑜:「高雄發大財!」

 

最近在新興區的巷弄內發現水溝蓋金光閃閃,上面除了印有Q版韓國瑜的圖案牽著小柴犬,頭上還有飛龍,旁邊則是鳳凰相襯,貴氣十足,高雄真的發大財了嗎?

 

▼水溝蓋上印有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民眾:「很不錯!更有高雄凝聚力。」

 

民眾:「這個是公物,對啊,所以不應該有特別某些人的名字(圖案)在上面。」

 

民眾反應正反兩極,也有人看到水溝蓋,笑稱這是黃金999打造的,里長跳出來解釋。

 

德生里里長吳三雄:「這個設計,這個可以拿起來,那個髒東西,這個髒東西不會掉進水溝內。」

 

▼水溝蓋上印有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拿起中間的小蓋子,垃圾樹葉一網打盡,不會掉進水溝內造成堵塞,又因為鋼材密封,可以防蚊蟲,還能防臭,目前里上使用率大約避70%。

 

德生里里長吳三雄:「我本身就是民進黨黨員,我何必拍他馬屁呢?他目前是我們的市長,我們要尊重他啊!大家都說好(市長圖案)我們就來嘗試看看呀!」

 

里長強調最早之前也是跟大家一樣,使用鑄鐵水溝蓋,2010年研發這個鋼材,水溝蓋防蚊蟲,本來就會彩繪圖案,最近呼應市長的發財口號,花八千元調整顏色及圖案,做了四個金溝蓋,希望市長能看到。

 

▼水溝蓋上印有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不管是各種符號,各種圖案各種設計,如果高雄人,大家都覺得高雄發大財非常開心,然後也願意在各種方面的表達,包括一些小物等等,那我覺得,我是樂觀其成。」

 

韓國瑜確實看到了,金溝蓋是否真能防蚊蟲,衛生局認為治標不治本,主要還是以清溝渠為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捲過夜風暴 親信:不清楚李佳芬是否知情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