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接軌全球 郭台銘擘畫台灣經濟發展藍圖

2019/05/27 07: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宣布投入選戰後,以政治為經濟服務為主要訴求吸引選民目光,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時,他更提出一套立足台灣接軌全球的經濟發展策略,整個論述可濃縮為東進、西和、南拓和北接八個字,他也意有所指表示,現在台灣最缺的是一位懂經濟,把經濟翻轉的總統。

 

2018年鴻海集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科技園區,破土儀式,川普總統特別出席,郭台銘展現超強人脈,事實上郭台銘事業版圖遍佈全球,決定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心目中也畫好一張台灣經濟發展藍圖,以東西南北為方向,提出東進、西和 、南拓、北接。

 

台若與美簽FTA:所謂東進,就是以美台自由貿易協議為基礎,讓台灣製造業進入美國,建立台美供應鍊。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要簽台美FTA,讓台灣製造業進入美國,製造業進入美國是這樣,是產業分工,基本上美國、墨西哥、台灣整合,所以台灣有機會,我認為我更有機會有能力,去跟美國簽FTA,郭:台灣做中介:北接是以台灣做中介,協助日本技術開拓中國大陸巿場。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日本有很多好的技術,現布面臨一個問題,日本老齡化,他們(日本)就希望,台灣能夠和他們合作,所以我想我們和他們合作,把日本的技術有一部分移到台灣來,台灣可扮演橋梁和把門員角色,關鍵技術留在台日,但產品輸入大陸創造三贏,助台商融陸巿場:至於西和則是協助台商,融入大陸巿場,產業轉型以創造雙贏,南拓則和東南亞、印度和西亞國家簽,開拓台灣成為帶動亞洲經濟成長樞紐,郭台銘表示他最近走訪各個產業。
 

郭:台灣不只有六缺:感受到台灣,水、電、技工、工程師、投資等六缺,但還有個最重要的第七缺。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缺一個懂經濟,可以把經濟翻轉的中華民國總統,是第七缺,隨著國民黨初選民調日,愈來愈接近,郭台銘展現的企圖心,也愈來愈旺盛。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