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人氣!郭董赴嘉義嚐美食 鄉親包圍狂拍照

2019/05/26 11:03 字級:
讀稿

有意角逐2020國民黨總統初選提名的郭台銘,人抵達嘉義要嚐小吃美食,沒想到鄉親們太熱情,郭董才走短短100公尺,就花了20分鐘,其實他人一整天都在嘉義與民眾互動,而民眾見到他就是狂拿手機拍照,其中郭董也被捕捉到慈父的一面,他只要看到小孩就忍不住抱起來,可讓一旁家長們拍手歡呼,而郭董少不了被問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臉書說,換郭不夠,應該由他來「煮蔡」,這話被解讀成郭王配破局,對此郭董舉例「如果我是素還真的話,他就是一頁書」,兩人一定有合作的空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到嘉義和民眾互動。(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民眾:「謝謝。」

 

郭董到嘉義要品嚐夜市小吃。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民眾:「我是郭台銘,(走這邊,走這邊,走斑馬線。)」

 

其實這狀況,白天時就發生,而郭董跟民眾拍照,更被捕捉到這樣的畫面。

 

▼許多民眾搶著和郭台銘合照。(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民眾:「哇,耶,妳看郭爺爺對妳多好,妳要認真讀書,然後跟同學說,唯一支持郭爺爺。」

 

郭爺爺來了,郭爺爺還超愛抱小孩。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民眾:「給我抱好不好?」

 

郭董直搗有民主聖地之稱的嘉義,鄉親們好捧場。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民眾:「這送給你,謝謝,謝謝,來,讚,總統好。」

 

「台風」這回席捲嘉義,攤商們更不放過機會。

 

▼郭台銘表示和王金平一定有合作的空間。(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攤商:「鵝蛋請你吃,謝謝。」

 

廠商搶著把自家產品給郭董簽名,只見郭董想離開都難,而民眾的熱情,其實也讓郭董坦言,自己背負選民重任。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你們拍一下好了,我不好意思自己說,老伯伯92歲了,臨時刻一個台灣檜木,上面寫上對我祝福的話,我為什麼手上一直拿這個,我覺得這責任很重。」

 

而針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臉書發文「不用換郭煮菜」,郭王配是否破局,郭董再度強調兩人交情。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記者:「王院長是國家不可多得的人才,合作,我是素還真的話,他就是一頁書,我們一定有合作的空間。」

 

反正不管哪種配,郭董都認為時間過早,畢竟現階段,他要讓自己更接地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