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王配破局?郭台銘:一定有合作的空間

2019/05/25 21:21 字級:
讀稿

角逐2020國民黨總統初選提名的郭台銘,直奔嘉義與民眾互動,只見鄉親非常熱情,不斷地向他要求拍照,而郭董更是來者不拒,其中郭董也展現慈父的一面,看到小孩就忍不住抱起來,讓一旁家長們拍手歡呼,而郭董少不了被問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臉書說,「換郭不夠,應該由他來『煮蔡』」,這話被解讀成郭王配破局,對此郭董舉例,「如果我是素還真的話,他就是一頁書」,兩人一定有合作的空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眾相當熱情迎接郭台銘。(圖/東森新聞)

 

郭爺爺來了,郭爺爺還超愛抱小孩!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給我抱好不好」。

 

郭董直搗有民主聖地之稱的嘉義,鄉親們好捧場。

 

各年齡層,郭董看似都很吃得開,看看這位穿綠衣爸爸前10分鐘前不就在另外一個場合,拍過照嗎?台風這回席捲嘉義,攤商們更不放過機會。

 

攤商:「鵝蛋請你吃」。

 

廠商搶著把自家產品給郭董簽名,只見郭董想離開都難,瞧瞧受訪時間快要到,民眾直接用拉的,把郭董托住,而民眾的熱情,讓郭董坦言自己背負選民重任。

 

▼有阿伯在台灣檜木上刻字,送給郭台銘。(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你們拍一下好了,我不好意思自己說,老伯伯92歲了,臨時刻一個台灣檜木,上面寫上對我祝福的話,我為什麼手上一直拿這個,我覺得這責任很重」。

 

而針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臉書發文,不用換郭煮菜,郭王配是否破局,郭董再度強調,兩人交情。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王院長是國家不可多得的人才,我是素還真的話,他就是一頁書,我們一定有合作的空間」。

 

嘉義市長黃敏惠:「我就想那麼多人,在要找你,來,慢慢來」。

 

▼黃敏惠主動牽著郭台銘的手。(圖/東森新聞)

 

主動牽人的郭董現在被黃敏惠主動牽手,反正不管哪種配,郭董都認為時間過早,畢竟現階段他可要讓自己更接地氣,這樣才好衝民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號召10萬人!韓國瑜總統初選造勢 6月登場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