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綠若都分裂 韓國瑜:柯P會一枝獨秀成長

2019/05/25 12:02 字級:
讀稿

藍綠兩黨的總統初選競爭激烈,沒宣布參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經被視為假想敵,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如果藍綠分裂,柯P會一枝獨秀成長,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認為,漁翁得利,就是柯文哲最期待的狀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藍綠兩黨初選競爭激烈,已將台北市長柯文哲假想敵。(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我們絕對不能輕忽柯市長。」


面對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的頭號假想敵,似乎是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他還沒宣布要不要選。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除非他表態不參選的狀況之下,我們當然要把柯市長,為民調的對象。」


記者:「所以你認為藍綠分裂,就是柯市長漁翁得利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我想柯市長最期待的,就是這樣吧。」

 

▼朱立倫認為,若藍綠分裂的情況下,柯市長就會漁翁得利。(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藍綠兩黨如果推出最強的候選人,在未來那柯P就會陷入苦戰,如果藍綠本身陷入自己的不團結的話,或者內部有一些不愉快的情況之下的話,沒有辦法整合力量的話,柯P就一定會一枝獨秀成長,這是一定的。」


捧柯文哲是不敢低估他的實力,更是想激起藍營團結意識,但老神在在的人還是很多。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如果說戰情緊繃的話,那麼可能我們台北市長會邊緣化,這是有理論基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王金平:「誰知道呢,到時候才知道吧,比賽看結果。」

 

現在談潛在對手,確實有點早,畢竟黨內初選才正要開始。


記者:「韓流這個現象,現在好像稍微有一點冷卻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王金平:「看你們怎麼感覺,我自己不知道哈哈哈,我是反正在這方面,我們是冷眼旁觀就好了。」


▼韓國瑜則認為,若黨內無法整合力量,柯P一定會一枝獨秀成長。(圖/東森新聞)

 

冷眼旁觀,或許心中別有盤算,畢竟最強者的危機,可能就是其他人的轉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