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挨轟彌陀機場惡搞 韓國瑜怒:只因我非民進黨

2019/05/23 22:25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市政質詢時,再度以彌陀大機場議題為例子,痛批民進黨從地方到中央都卡韓,只因為他不是民進黨的市長,而針對行政發言人谷辣斯否認卡韓,要韓國瑜到行政院會說清楚講明白,韓國瑜則是再點出捷運延伸林園問題 ,說中央連規劃費都不給,大林蒲遷村,也只和他開過一次會,許多中央權限的重大政策通通無解。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長韓國瑜:「假設今天我韓國瑜,是民進黨的坐在這裡,提這個保證全部支持,就像彌陀機場一樣。」


▼韓國瑜痛批民進黨處處卡韓。(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興建彌陀國際大機場,民進黨議員高閔琳嗆聲,是迫使彌陀人大遷徙的惡搞計畫 ,韓國瑜議會反擊,因為高閔琳被查出,2017年也聯署提案,支持彌陀蓋機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現在才發現, 議會的議員,把我批判的一無是處,自己兩年前也聯署,要求彌陀要機場,這有什麼意義呢?就是政黨不同,就盡量攻擊,盡量批判,所以今天的我,可以否定昨天的我嗎?」


▼韓國瑜提出興建彌陀大機場,遭高閔琳嗆聲,但高閔琳2017曾連署支持。(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痛批高閔琳,打臉自己,高閔琳本人 ,則在臉書po文,說她2017年,支持彌陀蓋機場,但2018年,行政院 已承諾擴建小港機場,時空條件 已經不同,而韓國瑜 日前,砲轟中央處處卡韓,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則否認卡韓 還要韓國瑜,到行政院會 說清楚 講明白。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現在在議會開議,沒辦法去行政院開會,請葉匡時副市長代理我去行政院開會,這是第一點。卡韓很多啊,像我們講林園最簡單,它現在講行政院說有撥、交通部說有撥,但那是民國105年撥的,我們現在我當市長之後,拜託給八百萬,做一個可行性評估報告,說對不起沒錢。這不用再講有很多事情,我們就覺得做起來不是這麼順暢。」


▼高閔琳發文表示,會反對是時空條件不同。(圖/翻攝自高閔琳臉書)

 

韓國瑜表示,林園捷運線中央連規劃費都不給,大林蒲遷村,也只和他開過一次會,加上自經區、大機場,韓國瑜質疑,這些重大政策,都屬中央權限,痛批中央處處卡高雄,最無辜的 還是高雄市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基層盼勸留高雄 韓國瑜:心不離開高雄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