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委挺同婚遭嗆撤銷提名 李彥秀淚訴:應世代溝通

2019/05/22 21:12 字級:
讀稿

立院三讀通過同婚專法,引爆國民黨內世代衝突,甚至有中常委揚言撤銷7名立委連任提名。對此立委李彥秀受訪時,落淚表示國民黨內應進行世代溝通。今天(22日)中常會開會時,這起案子卻被交付研議,由黨中央主導處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反同團體:「反公投立委,反公投立委。」


▼反同團體聚集國民黨黨部前,大聲抗議。(圖/東森新聞)

 

反同團體聚集國民黨黨部前,大聲抗議,碰上挺同團體,兩邊互不相讓,現場一片混亂。17號立法院三讀通過同婚專法,國民黨7名立委,投下贊成票,遭到中常委揚言撤銷提名。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我們總是希望可以,啟動一些世代的溝通,它是一個價值的選擇,不應該操作成政黨的對立。」

 

▼江啟臣呼籲2020年大選在即,現在不應砲口對內。(圖/東森新聞)

 

排山倒海的壓力,讓李彥秀忍不住落淚,不斷強調,希望黨內可以進行世代溝通,不應該操作成政黨對立。


國民黨團總召江啟臣:「自始自終,黨中央未給黨團,任何祭黨紀的要求,這樣子的獨裁政府,才是國民黨身為最大在野黨,現在該團結一致做的事情,而不是去下架任何人。」


國民黨團總召江啟臣認為,2020年大選在即,現在不是砲口對內的時機,更罕見動怒表示,立院黨團的決策會自己負責。

 

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對於黨來講,這是一個,我們正常對於我們立委同志,一個要求的問題。」

 

國民黨中常委,態度強硬,但在開會時,這起案件,卻沒有被拿出來討論,途中還碰上抗議團體。


花蓮國民黨黨員:「抗議中央黨部。」


▼中央最後決定主導處理,讓挺同立委事件降下台面。(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常會發言人歐陽龍:「做為部分立委同志,有無違反黨紀問題之依據,今天主席台裁示是說,交付研議。」


國民黨中央最後決定主導處理,讓挺同立委事件降下台面,面對2020年大選,出現的任何雜音,對團結沒有幫助,還可能進而變成一盤散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同婚登記24日上路 內政部公布同性結婚書約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