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議員問市政成績單想填什麼?韓:改善市民生活

2019/05/22 16:29 字級:
讀稿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李雅慧在總質詢時展現溫柔特質,講述歷任高雄市長都留下讓人印象深刻的成績,問韓國瑜對市政成績單有什麼規劃,韓國瑜說,他不會選擇建設地標,會選擇改善市民生活,這是價值觀的問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雅慧上陣質詢,就先小考韓國瑜,照片位置在哪裡。(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高雄市議員(民)李雅慧:「請問一下市長,可以看得出這是什麼地方嗎?哪裡?(蓮池潭。)不錯,市長,這真的值得鼓勵。」

 

李雅慧上陣質詢,就先小考韓國瑜,照片位置在哪裡,針對左營哈囉市場,要求市府幫助轉型。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高雄市議員(民)李雅慧:「20多年前,我不知道您到過台北火車站沒有,就會有一個商人覺得,為什麼要把它放棄掉,就在台北火車站2樓成立了一個微風廣場。」

 

韓國瑜講很多,李雅慧耐著性子聽,接下來開始敘述歷屆市長施政成績單,開放韓國瑜自行填空。

 

▼對於自己的口誤,韓國瑜道歉,李雅慧質詢40分鐘,針對市政拳拳到位。(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高雄市議員(民)李雅慧:「(不要再講一些空泛的話,或者是口號。)假設我的任內找一個地標,或者代表性的作品,留給子孫來評,這是一種追求,另外一種追求是,真正的讓人民感受到經濟,緩步上升,然後全民能夠生活越來越好,可能沒有明顯的地標,沒有明顯的紀念碑,可是人民生活真的在改善,如果這兩種要我選,我會選擇第二種,雅慧議員,這是價值觀的問題。」

 

直呼自己就是想改善高雄人民的生活,不會刻意去追求一定要蓋什麼建築物,李雅慧也要韓國瑜解釋財政負擔,每日利息8千萬元到底哪裡來。

 

▼民進黨議員李雅慧問韓國瑜對市政成績單有什麼規劃,韓國瑜說,會選擇改善市民生活。(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高雄市議員(民)李雅慧:「(市長你昨天怎麼樣講出,這個8千萬的數字,是不是也請市長自己也來說明一下好嗎?)對不起,多了一個零,平均起來一天大概在8百萬,(所以是口誤囉?)我口誤,我口誤,對不起修正,(這個距離真的是差很多,是。)一丈差九尺我知道。」

 

對於自己的口誤,韓國瑜道歉,李雅慧質詢40分鐘,針對市政拳拳到位,連市長都忍不住這樣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這個質詢,會讓我們警愓,真的會警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