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支持中執會民主制度 找出最佳初選方案

中央社 2019/05/22 14:2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總統:支持中執會民主制度 找出最佳初選方案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不少人關心民進黨中執會的事,她早已不是黨主席,但作為黨員,支持民進黨中執會的民主制度,相信民進黨中執會一定會找出最佳勝選的初選方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民進黨下午召開中執會討論總統初選日程及民調等事宜,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兩陣營歷經3次協調會,對於手機納入民調、民調對比方式、民調日程等問題沒有共識,今天中執會將做出決定。

 

總統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身為總統,已經肩負著國家的責任。今天對她來說,更重要的是必須感謝在WHA(世界衛生大會)為台灣仗義執言的好朋友們。

 

「是的,我們就像其他任何人一樣,都是地球村的一分子。我們有權不被排除在國際健康和防疫體系之外,我們更有信心,台灣能積極貢獻醫療公衛專業給國際社會!」總統說,請大家一起替台灣發聲,讓WHA聽到台灣的聲音。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