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曬良民證收據!證明清白狠嗆:常撞到頭?

2019/05/22 10: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館長曬良民證收據!證明清白狠嗆:常撞到頭?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參與《莒光園地》節目拍攝,蔡英文總統親自探班,引來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怒嗆,「陳之漢什麼人啊?擁有毒品、竊盗、赌博、恐嚇、傷害、搶奪、共同強制罪,七項前科的『網紅』」,讓館長氣得要提告證明清白,今(22)日凌晨還曬出新北市林口警分局的收據證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天鐸日前在臉書貼文氣憤地提到,「國軍奄奄一息最重要的思想教育『莒光日』,三軍統帥『巧遇』館長?」並質疑館長曾犯下七項前科,「他和總統一起,上莒光日接受表揚,蔡英文真的是瘋了嗎?她把現在服役的年輕人,當成是什麼都不懂的儍瓜嗎?」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參與《莒光園地》節目拍攝,蔡英文總統親自探班。(圖/翻攝自華視《莒光園地》)

 

對李天鐸的「七罪」指控,館長強調會提告以證清白,也曬出警局收據打臉,「有人說良民證可以用區間申請閃避有無前科,我申請的是全區間,也就是從出生到現在。再者,還有人說21歲前有前科會被抹掉,OK,我當年簽自願役不能有前科、不能有刺青,還要調查家中父母有無前科,那我19歲就簽下去,請問你是弱智嗎?」

 

▼李天鐸臉書貼文內容。(圖/翻攝自李天鐸臉書)

 

收據上的收件日期為5月21日,只要大約3個工作天就能拿到警察刑事紀錄證明的證書,另外館長也表示,「有人噴說我跟蔡英文很好,所以幫我清除前科,歡迎各政黨利用各種關係去查,如果有我下跪道歉,如果沒有呢?還有人說我左右國家政策,你小時候是不是常撞到頭?」

 

▼館長曬出良民證收據,證明自己的清白。(圖/翻攝自飆捍Facebook)

 

館長憤怒地說,「想抹黑我?賣鬧啊(台語,別鬧了),光憑我的顏值,大家肯定相信我的。」而這則貼文也被粉絲們讚爆,紛紛留言直呼,「我覺得,問題應該是出在館長長得像有前科的」、「為了這些人,你也太認真了」、「被出賣的速度比覺醒的速度快,這才是台灣人最大的危機」。

 

(封面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挺韓改挺郭!朱立倫後援會也傳倒戈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