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議員替韓國瑜抱屈 喊話:不如去選總統!

2019/05/21 19:13 字級:
讀稿

韓國瑜今天在議會備詢,其中國民黨議員方信淵,直說韓國瑜很委屈,還叫韓國瑜不如去選總統,一定會當選,韓國瑜則說,等國民黨五人小組若有詢問,一定會說YES I DO. 質詢中,韓國瑜也抱怨,中央不停卡高雄,對此,議員黃紹庭建議他要多開直播才有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方信淵:「與其要受到那麼多的委屈,不如去參選總統啦,本席看的話,絕對是會當選。」


▼韓國瑜表示,「沒有一個人能救高雄,這動詞太嚴重」。(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議員方信淵,做球給韓國瑜,還說除了韓市長,沒人可以救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首先我想跟你報告一下,沒有一個人可以救高雄,救這個字,這個動詞太嚴重,應該是說我們喚醒了高雄,國民黨裡面的五人小組,還沒有來詢問,如果詢問的話,我的答案是YES I DO,那如果不詢問,因為綜合其他的狀態來評估,他跳過我不詢問,我們也是書空咄咄,我們也不可能講什麼話。」


▼韓國瑜說,如果未爭取到國際大機場,高雄人會後悔。(圖/東森新聞)

 

2020選不選,韓國瑜把球丟回給黨中央,市議員陳美雅,也特別借時間,關心起一樣要初選的郭台銘,對高雄的投資算不算數。


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鴻海不投,剛才我已經跟您報告,還有二到三家的公司,也來跟我們接洽。」


就連韓國瑜一再提的,南部要有國際大機場,議員黃紹庭,也趁機做球給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我們沒有爭取到,國際大機場的話,未來的高雄人,一定會(後悔),你想想看,如果高雄如火如荼,各方面在蓬勃發展,跟這個小孩子愈長愈大,結果你穿著西裝,你本來已經長到XL,你還是穿著S號,你根本就沒有辦法,再次呼籲 。」


議員黃紹庭替韓國瑜,想出這一招。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中央跟你的接觸 ,好像只有靠(直播)。」


▼韓國瑜再次向中央喊話:「不要卡高雄。」(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以說如果說,我照黃紹庭議員的意見(開直播),關於大林蒲的事情,我會到(大林蒲)去開,我會跟一些民航人員,或者是有跨國跨洲旅行過的,這些我們(高雄市民)。」


抱怨中央卡高雄,韓國瑜打算用直播這一招,向中央喊話,能否奏效,值得觀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問鼎2020?議員爆:柯文哲幕僚比這數字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