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爆柯民調領先心情輕飄飄 等七月宣布

2019/05/21 17: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柯文哲笑得太開心,被發現等著贏!2020總統大選不斷接近,日前媒體民調「三腳督」對決下,無論藍綠派誰出線,支持度都由柯文哲領先,今(21)日國民黨更表示,黨內總統初選民調,確定會納入柯文哲對比。對此,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在《政治神邏輯》表示,民調過後柯文哲出現在議場表情都不一樣,喜悅藏不住,更爆料,有核心幕僚對他暗示,柯文哲等到七月就會宣布參選。

 

▼(圖/東森新聞)

李明賢表示,他在市議會發現柯文哲得知民調領先後,臉上藏不住微笑,更浮誇地形容:「原本站在地面,他大概飄了十公分起來!」比喻柯文哲心情輕飄飄、開心藏不住。接著更加碼爆料,今日委員會質詢時,他問某局處首長、同時也是柯文哲的核心幕僚:「你老闆到底要不要選?是不是6月宣布?但他不講話,在底下比這樣。」接著就在大腿旁邊手機「7」,意指等到7月就會宣布。

 

▼(圖/東森新聞)

 

宅神朱學恒聽聞,馬上說:「聽起來,我就不太開心!這樣我就輸了!」原來,朱學恒日前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節目中針對「柯文哲會不會選」開賭「100盒知名品牌捲心酥」,徐巧芯覺得會,但朱學恒抱持相反意見。選戰打到最後,究竟柯文哲是否會角逐總統大位?節目單位已經坐等100份點心了。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柯文哲2020選總統?徐巧芯洩密賭100盒餅乾:會選!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