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推失政月曆譏諷滿點! 吳敦義喊重返執政

2019/05/20 21:31 字級:
讀稿

蔡英文總統執政三周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大動作,帶著黨籍立委一起開記者會,推出「失政月曆」痛批政府空轉,黨內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也砲轟蔡總統把台灣做衰,若是再連任將是台灣的不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帶立委朝開記者會,痛批總統執政差。(圖/東森新聞)


蔡總統表情成了插畫,這份月曆可不是一般的,它特別從今年五月規劃到明年五月,就選在520公布,原來這是國民黨自己製作出來的,蔡總統執政倒數月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假如她(蔡總統)還是拚不好,那我們就希望我們1月11日,我們能夠重返執政,好不好,謝謝各位。」


國民黨中央由主席吳敦義,帶領黨內幹部立委開記者會,各個砲火猛烈,而且外圍也還有攻勢串聯。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希望,1月11日能重返執政。(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妳當然講說兩岸的關係很好,你認為嗎,所以說用空洞的數字,來遮掩她這一次對競選可能失敗的恐懼,很不入流的招數來做競選,她認為說很多人在唱衰她,現在不是唱衰,現在是做衰,是誰在把台灣做衰,就是坐大位的人,如果說我們讓做衰的人再來當選總統,這是台灣的不幸。」


郭台銘抓住民進黨初選弱點,大嗆小英不入流,另一位也要爭藍營代表權的朱立倫,則是善用財經博士背景,攻擊蔡政府經濟疲弱。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台灣最近經濟跌落谷底,上一季創下11季以來的,最低的經濟成長率,而且相對亞洲四小龍,去年我們也是最低點,尤其我們對庶民經濟來講的,觀光收入也是不斷地下滑,畢竟蔡總統還有一年的任期,妳做得不好,讓我們全民都受害。」

 

▼郭台銘砲轟蔡英文,正在為台灣帶來不幸。(圖/東森新聞)

 

520藍營卯起來打英,力道猛烈,而一旦蔡總統在黨內初選失利,綠營勢必有極動盪的分裂危機,對國民黨來說,將是天大的好消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