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韓改挺郭!朱立倫後援會也傳倒戈

2019/05/20 09:03 字級:
讀稿

一些支持國民黨的網路社團近期有些變化,像是原本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後援會都改名了,倒戈挺郭台銘。朱立倫說這是社團管理者創造新聞效果,對粉絲沒有實質影響,而朱立倫也預計在20日和館長直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下拍照一下遞東西,朱立倫這位小助理其實是他兒子。(圖/東森新聞)


姊姊阿姨們哇的一聲差點忘記自己參加聚會是為了朱立倫,這場小型網友見面會,目的是鞏固朱立倫人氣,不過現在卻有藍營社團,從力挺朱立倫轉向郭台銘。

 

國民黨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創造一種新聞效果吧,結果實質上並沒有影響,粉絲他們是表示說,他們要支持的是藍營裡面最有可能贏的人,最新我看到的民調數字,可能是韓市長高一點,我第二名郭董第三名,那可能也有一些不同的,所以大家都可以做一些參考。」

 

不只網路各自解讀,民調也是見人見智,像是這份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數據,第一名是韓國瑜支持度23.8%,但第二是郭台銘的21.8%,而朱立倫18.3%只有第四名,難怪講話有些酸酸的。

 

▼民調見人見智,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數據朱立倫18.3%只有第四名。(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民粹是民主的過程當中一陣風,最近不能用『寒流』,不能用『颱風』,免得人家讓人家誤解。」

 

怎麼敢得罪藍營兩顆新星,尤其郭台銘宣布參選不到兩個月,黨內就有不少人靠攏要拚人氣,朱立倫要和館長直播,韓國瑜市長更是鬆口表態願意參加初選。

 

▼朱立倫要和館長直播,韓國瑜市長更是鬆口表態願意參加初選。(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很好奇說都已經見面過了,那為什麼還要徵詢,徵詢內容會是什麼,現在韓國瑜同志,不是已經公開講『YES, I DO』,那不是就確定了嗎。」

 

身為國民黨的造王者,吳敦義不論參選者之間攻防只能展現中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館長深夜崩潰:怎麼辦我好怕!粉絲嚇壞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