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參選如同驚悚片? 柯P:還沒寫劇本

2019/05/18 15:21 字級:
讀稿
2020參選如同驚悚片? 柯P:還沒寫劇本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周末假日再次南下高雄走訪基層,努力為2020總統大選暖身鋪路,但始終沒有安排跟高雄市長韓國瑜碰面,柯P表示一切自然就好,另外針對韓國瑜認為柯文哲參選2020會是驚悚片,他回應說還沒開始寫劇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農家解說人員 vs.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力一點,有沒有。」


▼柯文哲假日南下高雄美濃走訪農家。(圖/東森新聞)


換上青蛙裝,柯P親自體驗採水蓮,他南下高雄美濃造訪農家,外界都很關注,到底會不會,跟高雄市長韓國瑜碰面。


記者 vs.台北市長柯文哲:「(會跟韓市長約見面嗎),一直都沒辦法成行,這個也不用刻意,很多東西自然就好,何必不用刻意去,我倒覺得人生,人活在世界上,自然就好。」


▼換上青蛙裝,柯P親自體驗採水蓮。(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柯P在高雄待兩天半的時間內,暫時都沒有安排,跟韓國瑜碰頭,畢竟兩人都有志於2020,很難重溫往日交情。


記者 vs.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國瑜說如果你參選的話,就一定會像好萊塢電影,一樣地驚悚),好萊塢有各種影片啊,可是他用驚悚耶,我不知道希區考克的是不是,(那你覺得他如果參選的話是什麼片),其實後面還有編劇,還有導演啊,所以這都很難預測,我猜劇本大家都還沒開始寫,他如果帶職參選呢,其實帶職參選都滿辛苦的。」


為了編出一齣好戲,柯P十分賣力,除了假日往外縣市跑,下周四更要出訪日本四天,將拜會日本首相的胞弟岸信夫,以及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等人。


▼柯文哲下周四將出訪日本四天。(圖/東森新聞)


記者 vs.台北市長柯文哲:「比如拜訪東京都知事,或者是岸信夫等等,還有拜訪一些自民黨的朋友,我後來發現,因為日本大使,駐台大使館,他們也有幫忙安排一些,安倍首相的一些,不要說部下,都是一些左右手,見見面 談談話,這也不是什麼壞事。」


雖然柯P跟岸信夫熟識,但2016年,柯P訪日還能跟他公開見面,這回拜會岸信夫的行程,則是完全不公開,日方似乎也擔心,被外界誤以為2020挺柯P。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