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表態參選 朱立倫:說不定還有別人

2019/05/18 14:32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如果國民黨中央來徵詢,把他納入總統初選民調,他會說我願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回應,很高興看到韓市長表態,願意按照初選辦法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認為,等人選都定案再說,說不定還有其他人要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終於表態,願意納入總統初選民調。(圖/東森新聞)

 

民眾:「總統好,未來的總統加油、加油。」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最近聽到太多人的聲音說朱立倫最適合,但是我說最適合不夠,要變成最強的。」


因為現在國民黨內會被說最強的,還是高雄市長韓國瑜,而他也終於鬆口,如果被黨中央納入初選,他會說Yes I Do。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黨中央還沒有來徵詢,也沒有做相關動作,好像到6月10日才定案,這個大家的過程當中,我們靜觀結果,說不定還有其他人。」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周錫瑋:「他(韓國瑜)在這個階段,他再不表態的話,我相信大家會認為說,他還是有點扭捏,那也不是他的個性,不過我覺得現在這個階段,他的表態是好的。」

 

▼朱立倫則表示,靜觀結果,有可能還有人要出來徵選。(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也很高興看到韓市長,不管是主動或者被動,他願意依照這個特別辦法的規定,既然已經經過中常會通過,這個當然是好事情。」

 

演員都登場,下一場重頭戲就是下個月,所有參選人的座談會,要不要做手機民調,會是話題之一。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最後還是尊重中央的決定,我一直覺得這過程當中,國民黨的(初選)過程已經紛紛擾擾幾個月了,既然定案就定案了,不要再吵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很開心看到韓國瑜主動表態。(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周錫瑋:「如果大家都在用手機,你還不做手機民調,當然你就落伍了,黨中央有個五人小組,他們要開始拜會,我們每一個有意參選人在那個階段,我相信我就會把我們不同的意見提出來。」


就算有不同意見,在正式開打前,先坐下來談談,營造和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