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首度表態「我願意」 柯P不予置評

2019/05/18 11:05 字級:
讀稿

柯文哲連續三天走訪高雄,還到高雄中學去演講,學生看到柯P相當熱情,紛紛喊總統好。面對韓國瑜首度表態,如果國民黨徵召他參選總統,他會說「我願意」。柯文哲不予置評,一邊演講一邊安排跟後援會見面,似乎在替自己未來總統選舉餔路。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中學學生:「總統好。」


▼柯文哲至雄中演講,學生高喊「總統好!」(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一進場,學生們就高喊選總統救高雄,400個座位坐好坐滿,大家搶著聽阿北演講。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這一次去美國,我發現美國人對我為什麼很有興趣,因為美國歷史上,從來沒有醫生當過總統,日本也沒有醫生當過首相,醫生當政治人物,已經很少了,然後就算有的話也算內科,外科更少,那外科裡面是急重症外科,他們幾乎都沒有看過,所以我對他們來講,是一個滿特別的動物這樣。」


▼柯文哲在演講中說政治人物不能只喊喊口號,疑似暗批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說醫生跳出來,當政治人物,在國外很少見,更沒有人當過總統,這是在暗示什麼嗎,甚至還在演講中,疑似暗批韓國瑜。


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以有時候,喊口號,不是只有喊,你要本身去實踐。」


說政治人物,不應該只是喊喊口號,應該要努力去實踐,演講完後柯文哲快閃離開,面對韓國瑜斷言,他一定會選總統,柯P笑而不答。


▼面對韓國瑜斷言會選總統,柯文哲笑而不答。(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剛剛韓市長第一次表態了,說他徵召的話他要參選,你怎麼看,路在哪裡。」


面對韓國瑜首度表態,如果國民黨徵召他參選總統,他會說我願意,柯P不予置評,但連續三天走訪高雄,一邊演講一邊安排跟後援會見面,似乎在替自己未來總統選舉餔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