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Yes I do!韓國瑜表態 他剖析內幕:高雄人賺到

2019/05/18 10: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Yes I do!韓國瑜表態 他剖析內幕:高雄人賺到

高雄市長韓國瑜遲遲不對參選2020總統表態,不過昨(17)他終於首度認了願意被動接受徵召,直言自己的答案是「Yes,I Do」,為總統大選拋下震撼彈,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也深度剖析,對高雄市民喊話:「你們賺到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昨天接受「新聞深喉嚨」節目專訪,面對一直不願正面回應的總統大選話題,他首度鬆口,表態願意參加初選,更侃侃而談對台灣未來的藍圖,陳揮文對此也在廣播節目說:「多少韓粉期待他講這句多久了?擔心的朋友現在終於可以鬆一口氣,我們高興一天,但還不能放鬆!」

 

▼陳揮文剖析韓國瑜參選行為。(圖/飛碟聯播網Youtube)

 

陳揮文表示,自己其實從九合一大選那天,就開始期待韓國瑜出來選總統,並認為從民調看來,韓國瑜贏面相當大,陳揮文直言:「他現在這句『Yes I do』,等於正式宣布參選」、「韓自己也說,他沒有罵過任何人,但一直挨打、一直被罵,現在韓國瑜不能再攪和了,開始要進攻了!」他也對韓國瑜參選舉動進行剖析,認為這次韓的參選理由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國民黨2020一定要派出最強人選。

 

▼韓國瑜表態:「Yes,I Do!」(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另外,陳揮文也對高雄市民喊話表示,其實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是高雄市民「賺到了」,「不是市長不要你們,是因為他民調第一名卻又一直被修理,為了高雄才要出來參選總統」,「如果他今天不選,有多少人要去求他?就算爬也要爬過去,多希望韓國瑜幫忙背書,將龐大的韓粉移轉過來,所以他不是為了自己才選,而是為了高雄才選!」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飛碟聯播網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美麗島北市最新民調 郭台銘贏面比韓國瑜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